美人遲暮
美人遲暮
美人遲暮

自卫

2015/10/28 22:55:22 網誌分類: 公安?城管?
28 Oct

             自卫

美国《赫芬顿邮报》10月27日报道,7月26日,美国南卡罗来纳州一名19岁青年在被“钓鱼执法”时遭警察射杀,虽然警方称警察是自卫,但尸检显示,这名叫扎卡里·哈蒙德的青年身体侧面和背部中枪。

然而,整整三个月后,10月27日,政府才同意公布现场视频。同时,南卡罗来纳州政府称,涉事警察杀死哈蒙德的行为是在他的权利范围之内,他不会被起诉。

此前,南卡罗来纳州政府表示,在决定是否对警察提出指控之前,不会向公众公布现场视频。

哈蒙德家庭的律师表示,该州不起诉杀人警察的决定“令人惊愕和失望”。

当地市长27日发表声明称这件事情该了结了。“过去三个月来……外面的煽动者试图撕裂我们的社区,我们很欣慰调查已经结束,并且揭示出警官的行为完全是自卫。”

发布于2015年10月28日分类欧美怪谭标签

 

    http://www.maweipo.com/archives/10866.html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