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水奇譚
風水奇譚
風水奇譚

靈異怪談 九加一(六)

2015/10/29 08:41:13 網誌分類: 生活
29 Oct
        第十位:耶路撒冷哭牆「流淚」

        揭末世先兆

        以色列聖城耶路撒冷在二〇〇二年七月出現極之不尋常異象,著名哭牆的一塊石塊竟流出淚水般的水漬。

        猶太教士稱,一些朝聖者發現哭牆的石塊流出水滴,至今已浸濕了10厘米乘40厘米面積的城牆。那些水滴是由哭牆男士朝聖區右邊中間的一塊石塊流出,其位置接近女士朝聖區的分界線。哭牆流出水滴一直持續,聖殿山的管理官員已知此事,那些水滴可能由管理官員裝設的一條喉管流出。但有專家指若是正常滴水,不會不被蒸發,亦不擴散,實在是謎!

        一些猶太教的神秘教派更指,在他們的典籍中預言,若哭牆流淚的話,是世界末日的先兆。考古專家一個小組對此進行了調查研究,指「這不像是水漬,看來是植物的分泌物」。但當中沒有解釋為何其他一樣有植物的石牆沒有水漬,也不知道水漬不蒸發保持長方形之原因等等,專家都無答案!

        李丞責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