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情與寡情.

2007/12/09 12:40:50 網誌分類: 愛情
09 Dec

情最難久.多情必至寡情.性自有常.故任性人終不失性.

(清.王永彬)

任何感情...都沒人保證可以永恒.只是人往往一厢情願..不管友情.愛情.

憧憬通常都是美好的..如何維繫..得有很多的技巧..就如一個情感泛濫的人...

在男女方面...女的被稱作水性楊花...男的被叫做花心蘿蔔...因為他們是不會滿足於安定.尋找新鮮刺激才是真意思..你說他們是對你多情,可以的.但不是長情啊...話雖如此..人不竟是人..當你以為玩世不恭..鐵石心腸...最終也不逃性自有常.

一次真情出現的時候..那么巧最終也會否自嚐惡果...為人所棄..

相反講..多情如果每次都真..但卻是處處碰壁.最終也至寡情.

 

回應 (2)
我要發表
2007/12/11 11:00:49 回覆
不會滿足於安定.尋找新鮮刺激才是真意思..你說他們是對你多情,可以的.但不是長情啊.

多情如果每次都真..但卻是處處碰壁.最終也至寡情.

I like these two sentences and they are true!  You really got the insight!
2007/12/09 13:01:12 回覆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