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否信錯人?

2015/10/31 18:54:45 網誌分類: 生活
31 Oct

求神問卜,測卦算命。問了一家不准又問第二家。無所適從。不知信誰。或說,有的說,師父好準確。幾兄弟姊妹準哂,幾時結婚生仔准哂。得未來的事冇樣睇准。而且寫了一大篇古文。看都看不懂。這是有二種可能。一種是有種算命法計算父母夫妻生肖特別准。或某神算考刻。先給你一個表。上面寫下第幾刻母肖牛。幾刻母肖卯。先生問你對不對。你說不對再考。問到你話對為止。無形中你已將父母生肖告訴師父。師父又再告訴你。令你覺得奇準。又有一種養鬼子。客人過去的事通過鬼仔測知。一一告訴師父。師父又轉告訴你。你覺得好準。人是先入𤔡主。先頭講準。就令客人信服。再講就全信了。更加上名牌。毋容置疑。算父母兄弟姊妹。算生子女准。算事業財運未必準。因後者要捉用神。一子錯滿盤皆錯。有的人利事業。從事業中得財。有的人利地產。從地產得財。有人從紫微斗數看到不利炒股。但利事業。炒股必輸。因而趨吉避凶。不炒股。注重事業。或地產。如果你由開店以來一值賺錢。而且炒樓亦賺錢。這證明你利事業和地產。如果你炒股賺了又輸突。而且次次如此。証明你不利炒股。不要以為炒股輸了好多錢而懷疑自己事業運也好差,一朝莫展。更聽另一師父講嚇得要死。

有名師。朋友好信他。因算父母子女好准。後來話他事業大旺。加碼投資。結果生意大敗執笠。有已移民老師父叫信徒賣哂D建築泥頭車搞地產。結果破產。八字五行看喜忌做那行似不好靠。紫微斗數看那行似可靠得多。最簡單看田宅宫吉利地產。事業宫吉利事業。財帛,福德宫不吉千其唔好炒股。賣輸死。有人早幾年(2009年)聽人話樓市股市會大跌。沽樓炒股買恒指認沽證買跌。結果股市日日升。隻輪日日跌。輸百幾萬。眼白白睇住樓價林林聲升。

她好彩問我怎算。我叫她止蝕離埸。否則隻輪變毁紙。止完蝕百幾萬剩番参拾幾萬。又有人想開店。問另一師父。師父話好。又問我。我看過她命盤。叫她不要創業。否則不到二年執笠。令她反感。不再理我。一年多後日日蝕本。做到病。又來問我怎算。我叫她止蝕離埸。挨了二年執笠。

人問我創業。我不會信口開河。叫人創業。我會深思熟慮念清楚才決定叫人做,否則錯了會好大劑。所遺憾的是。曾叫朋友不要炒股。結果見今年初A股狂炒。同朋友話題中不脱炒股。自己癫埋一份。忘記提醒佢。尚推波肋灡。股市大跌令佢損手。令我非常難過。今生也難補償。

回應 (3)
我要發表
幪面馬仔
幪面馬仔 2015/11/02 16:29:23 回覆

其實人好多時在問問題時,心中已有既定答案,問……好多時是想.得到認同及想聽心中所想的。

k98
k98 2015/11/02 09:53:28 回覆

多謝安慰。

2015/11/02 09:36:03 回覆

師父:唔使灰心,錯一.二次是人之常情,你的往績不容抹煞,如果有甘嘅朋友,因你錯一次而唾棄你,這樣的朋友,經唔起考驗,冇咗呢D朋友就算了吧,何必歎息?

user

網誌分類

最新回應

Him wong
Him wong 2020/02/07
@k98m...

有沒有聯絡方法,如微信、whatapp

我的微信saiyasat

k98m
k98m 2020/01/24

有,你要解盤?

Eric Lau
Eric Lau 2020/01/17

我都想問有沒有紫微解盤服務。

Abc
Abc 2019/09/11

今日睇好難樂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