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V Segura Viudas Lavit Brut Rosado Cava

2015/11/02 12:04:51 網誌分類: 氣泡酒
02 Nov

NV Segura Viudas Lavit Brut Rosado Cava Catalonia, Spain(Watson's $120)

{#Segura Viudas Lavit Brut Rosado Cava.jpg}

Segura Viudas是西班牙最大的CAVA集團FREXINET旗下的酒莊。釀酒品種包括Trepat,Monastrell和Grenache。酒呈橙紅色,有酵母和麵包香氣,果味豐富,但入口有一點苦苦的味道。 

官方網站http://www.seguraviudas.es/en

 

 

版權與免責聲明:本網誌登載的所有文章出於傳遞信息之目的,絕不意味著本網誌贊同其觀點或證實其所描述內容。以上內容僅供網友學習與交流,無意侵犯版權。如有侵犯您的利益,請告知,我們將盡快刪除。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