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人遲暮
美人遲暮
美人遲暮

成本

2015/11/03 22:33:22 網誌分類: 欺詐 貪腐
03 Nov

              成本

美国全国广播公司11月2日报道,美国国防部花了纳税人近4300万美元在阿富汗建了一座加油站,140倍于实际成本。政府监督机构称其中可能有欺诈和腐败。

阿富汗重建特别监察长办公室2日发布的报告显示,这座天然气加气站的建造合同于2011年以近300万美元的价格被承包给一家名叫中亚工程的公司,但是评估发现,从2011年开建到2014年完工,该项目花费了美国纳税人4272万美元——其中管理成本高达3000万美元。

报告指出,建造这座加气站的费用为实际成本的140倍。在阿富汗邻国巴基斯坦,一个天然气加气站的成本不会超过50万美元。

“而且这家加气站似乎也没人照看。”阿富汗重建特别监察长约翰·索普科对记者说。

“这太离谱了。”索普科表示。而最严重的是,美国国防部没有提供任何文件和记录来证明钱花在了哪里。

“这是一个无耻的浪费,不禁让人怀疑背后有其他的问题。”索普科说。“可能有欺诈,可能有腐败。但目前我们无法找出更多问题,因为国防部拒绝合作。”

报告还指出,该项目开展之前并未进行可行性研究。要使用这座加气站,汽车必须进行天然气改造。据估计,在阿富汗,一辆汽车的天然气改造需要花费800美元,而世界银行数据显示,阿富汗人平均年收入只有690美元,所以普通阿富汗人不可能使用也用不起这座加气站。

这或许可以解释为什么美国政府会花钱把阿富汗的120辆汽车进行了天然气改造,这样它们就可以使用这座加气站了。“毫不奇怪,没有任何证据证明其他汽车进行过天然气改造。”

发布于2015年11月2日分类欧美怪谭标签

 

    http://www.maweipo.com/archives/10885.html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