匯豐好蠢

2007/12/09 22:20:18 網誌分類: 謬論論謬
09 Dec

一直以來,獅子銀行部署把一些他們認為沒有效益的存戶趕出大門

外;首先,低額存欵不給利息;其後更要徵收手續費。然後,再發

明一個什麼提存易戶口,免費送一張卡給你,但不准在櫃枱交易。

否則,廿蚊一次。好嘞,等你吔排隊排得好過引之際,就拆埋D查

數機,逼哂所有客去排餐死。如今,再焗你攞大D。咁玩你,那些

蚊型客咪要轉户第閰囉。

其實,佢蠢啫,不如乾脆唔放一百蚊紙响部機裡便,就話乜野紅底

短缺,最少五百才有得傾,不便之處,話之你!稍後,連五百都話

冇,响應環保;每次提欵,起碼一千。掂!掂!掂!

以後進入銀行,可能要着西裝及打呔了.........否則,要資產證明,

或者,紳士擔保才可以。

會唔會呢?

回應 (5)
我要發表
2007/12/10 21:26:45 回覆
失民心者失天下!只能說儲客困難趕客易,HSBC得罪人多終會在市場逆轉時自食惡果!

或許香港人,香港的領導層就只會短視地看到省下的少許服務大众的眼前成本,卻不能具有前瞻性地看到巨大的、深遠的、無法計量的商譽損失!實属可悲又可笑,早晚會像百佳超市短視地為省那每年一千萬元的膠袋費便美其名環保不派膠袋,導致日營业額急跌才廹不得以恢复派發膠袋這些淤事!更好笑的是那些給擺上枱當冇腦嬰兒耍的環保人士還一廂情願地自作多情,以為人家真的為環保出一分力,真的不知道的,就給嚇死﹔知情者則笑死!
2007/12/10 17:56:43 回覆

需要知道世上並無「免費午餐」這回事,再講我就覺得無論所有大中小銀行總是差不多,根本就沒有分別喔........

今次事件我反而覺得 " HSBC " 可能故意這樣做,要觀察存戶的反應如何,如何存戶對實施此新措施沒有異議的話,相信有關銀行可能會有進一步推行新措施,其他銀行也會相繼仿傚喔........

雖然我本身只是 " HSBC " 普通存戶,並非甚麼〝尊貴客戶〞,最近已經開始將存款轉換往其他銀行,因為對 " HSBC " 也有不滿的地方嘛........

2007/12/10 08:39:43 回覆

匯豐銀行與恆生銀行著埋同一條褲, 為什麼不插埋恆生呀? 只是插匯豐, 莫非你是恆生大股東?

2007/12/10 08:14:08 回覆
話明是獅子銀行,
2007/12/10 02:07:43 回覆

我至今還是獅子銀行的蚊型客戶,                                       也不知會在何時,被他們的刻薄手段逼走,                                 或再美其名的到處徵收附加費,令人忍無可忍。

其實對我來說,                                               多一分一毫,証明自家信譽好,民望高;                                                何不多給人家方便,硬要向蟻民施壓,弄至怨聲載道?

連一絲人情味都沒有,                                          也許,我也是時候想想過當之事....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