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偉新
彭偉新
彭偉新

香港寬頻估值仍具吸引力(1310)

2015/11/04 08:41:22 網誌分類: 經濟
04 Nov
        恒指昨日的反彈未能收復20天線,技術指標未有轉強;且個股反彈幅度未夠全面,大盤反彈集中在個別藍籌之上。恒指在之前形成的「雙底頸線」支持位22200點水平暫見支持,但支持力度未夠強,目前仍處爭持局面。

        香港寬頻(1310)剛公佈截至15年8月全年度業績強勁,營業收入及純利增長分別為9.8%及94.7%;寬頻用戶市場份額增加至36%,表明其業務較競爭對手更具優勢。現價為16/17年度市盈率22/18倍,股息率逾5%。預期與樂視合作後上客量大增,預計明年市佔率會上升至45%,帶動每月平均收入ARPU上升,估值仍具有吸引力。儘管從本月開始加價,但未來會通過調整月費保持價格優勢。股價近日逆市走強,並處明確的中線上升軌,公佈業績後股價繼續上升;現價仍可買入,目標為10.5元。

        京華山一研究部主管

        彭偉新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