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出席今晚舉辦的「權友會」

2015/11/04 08:57:29 網誌分類: 走勢, 技術分析
04 Nov

滬深A股連日來陰陰跌,昨日內地股市仍反彈乏力,上證指數及深證綜指分別收報 3,316 點及 1,987 點,下跌 0.25% 0.03%。滬深兩市成交量縮減,分別跌至 2,443 億及 3,816 億元。

港股則結束四連跌,隨外圍造好,恆指高開 233 點後,反覆在高徘徊,最多升過 326 點,接近 22,700 點水平,曾高見 22,697 點。惟午後內地股市走勢向下,拖累港股升幅收窄。恆生指數收市報 22,568 點,上升 198 點或 0.89%,全日成交量縮減至 645 億元;國企指數收市報 10,283 點,上升 43 點,升幅 0.42%

中國五中全會後,國務院《深化農村改革頂層設計方案》出台。同時,市場傳出內地正制定新一輪「穩外貿」措施,以穩定經濟。不過,內地繼續嚴打股市操縱及內幕交易,影響市場情緒。此外,中國經濟數據參差,財新中國 10 PMI 回升至四個月高位,比預期為佳,但官方製造業PMI連續三個月收縮,創近七年來新低,仍然困擾著投資者。

外匯基金第三季投資蝕六百三十八億元,乃是逾十年來最差的季度。其中本港股票蝕三百零七億,而其他股票亦蝕了三百四十一億。外匯方面亦蝕超過一百億,抵銷了債券投資賺來的一百一十八億元,最終令 2015 年頭三季,累計投資虧損三百六十八億元。

金管局總裁陳德霖指出,過去三季美元轉強及股市波動,令外匯基金呈投資虧損,但上月市場氣氛趨向穩定,希望年底時可收復部份失地。他又指出,資產市場亦要適應九年來的首次加息,難料投資環境變化。

陳德霖表示年底市場氣氛趨向穩定,但投資環境難料。究竟第四季走勢會如何?後市又如何發展呢?

者會於今晚舉辦的「權友會」中,與大家詳細分析大戶的部署,並會就後市的走向及入市策略,作出評論及建議有興趣參加的權友,可以到英皇證劵集團網站 www.emperorcapital.com 登記,或致電 2919 2919 報名參加。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