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量百点擎天长阳,明天继续加速上涨

2015/11/04 19:08:57 網誌分類: A股 期指分析
04 Nov

放量百点擎天长阳,明天继续加速上涨



    今天股指高开高走,盘中连瞬间绿盘的机会都没有。



今天沪指收一根光头光脚的放量擎天长阳。

盘中最牛比的当属券商板块集体涨停秀,直接刺激整个权重主流板块放量暴涨,间接催生大盘拉出百点放量长阳。

沪市全天成交量为4261亿元,较昨日成交量快速释放,量价配合完美。



    波段上看,今天大盘以放量142.94点光头光脚长阳报收,一阳收四线,一阳收五阴,可以视为放量突破,且收盘站上3457.52点,自此即宣告大盘自10月21日以来的横盘整理彻底、完全结束,大盘新一轮主升浪确认来临,按波段分析来看,这一波行情剑指4000点。

也就是说只要大盘站稳3457.52点,则大盘在4000点以下将再无任何实质性的压力,8月24日的跳空缺口屁都不算,最早将在明天直接封住,故而不必有一丝担忧。

    短线上看,大盘量价配合完美,日线形态完美,周线形态完美,月线形态完美,明天大盘必将会有高开高走或低开高走,盘中再度加速上涨情理之中,但同时冲高回落的也将随即出现,只是明天的日K线最终将以高位十字星或高位小阳线报收。短线明天继续看涨。




+++++++++++++++++++




A股涨到你不信


今天你重仓参与了吗?

大盘不会无缘无故的涨,昨天的盘面 解读,券商和互联网金融蠢蠢欲动,妖股补跌是一个循环的结束,今天长阳就是新循环的开始,今天的长阳正是新一轮行情的开始。

千万不要质疑这根长阳,券商全部涨停,这是什么概念?
大盘放量,场外资金进场,难道就是为了一日游?
所以今天没有进场的投资者短线无论如何要机会进场,下面来详细讲明天怎么办。

今天这种力度的上攻明天开盘还会疯狂,并且极有可能继续逼空,市场会以盘中强势震荡的形势完成调整,这种走势的可能性最大,所以明天早上开盘一旦快速上攻我们要做的就是先把今天买入的股票卖个好价钱,第一波上攻会有今天进场的短线资金兑现,这个回落就是最好的低吸机会。
券商全线涨停加上昨天已经发现这个板块有异动,所以这个板块明天要高度重视,另外就是福建板块,这个板块是今天的重磅题材板块,小盘股还是以互联网+为主,明显弱势的股票要注意调仓换股,总之好好把握新一波行情。



+++++++++++++++++++++


1470亿资金全面抄底 中小创股票大幅拉升



1、板块资金流向

今日资金净流入较大的板块:中小板、创业板、计算机、券商、新能源及材料、医药。

今日资金净流出较大的板块:无。



2、大盘后市观点及预期分析

两市今日的总成交金额为11151.72亿元,和上一交易日相比增加3624亿元,资金净流入1470.5亿。今日指数平开高走,大幅反弹,巨量资金开始全面回流,强势板块仍然是的计算机软件、电子信息、通信、锂电池等创业板、中小板个股,券商、房地产、有色金属、煤炭等权重板块也开始强势反弹。符合我们昨日预计的“预计大盘的短期底部将出现,重点关注中小创活跃股”的判断。

上证指数涨4.31%,收于3459.64点。

根据 资金统计:中小板、创业板、计算机、券商、新能源及材料、医药板块排名资金净流入前列。

昨日我们明确指出:“预计大盘指数的短期底部将出现,中小板、创业板的计算机、网络安全、大数据、电子信息、通信、锂电池,仍是市场的获利机会所在。重点关注”。今日就有上千亿资金的全面抄底以及中小创股票的大幅拉升来证明我们的前瞻性观点。由于回流资金的动力如此充足,这次指数将攻击3700-3800的范围。


3、热点板块及个股如下:

计算机,净流入较大的个股:赛为智能、三五互联、七喜控股、汉王科技、数字政通、久其软件、同花顺  、金证股份、信雅达、恒生电子、东方财富、

易联众  、银之杰 、海兰信  、证通电子、中青宝 、积成电子、网宿科技。

锂电池、磁材概念,净流入较大的个股:雅化集团、圣阳股份、、南洋科技、雄韬股份、猛狮科技、新宙邦  、赣锋锂业天齐锂业、西藏矿业、湘潭电化、杉杉股份、多氟多  。

中小板,净流入较大的个股:华英农业、沪电股份、雅化集团、齐峰新材、、大 东 南、圣阳股份、南洋科技、莱茵生物、万里扬 、大金重工、宏润建设、贵州百灵、蓝帆医疗、、雄韬股份、尚荣医疗、东方海洋、七喜控股。

创业板,净流入较大的个股:华平股份、长信科技、华昌达 、九洲电气、天瑞仪器、和佳股份、赛为智能、三五互联、新开普  、东宝生物、海联讯 、麦迪电气、西部牧业、三联虹普、数字政通、飞力达 、菲利华 、宝莱特  、华鹏飞 、快乐购  。

券商,净流入较大的个股:太平洋、兴业证券、中信证券、海通证券、国元证券、华泰证券、光大证券、山西证券、广发证券。

通信,净流入较大的个股:华平股份、佳都科技、航天发展、二六三  、齐星铁塔、盛路通信、象屿股份、高新兴  、光迅科技、武汉凡谷、世纪鼎利、数源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