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人遲暮
美人遲暮
美人遲暮

执法

2015/11/04 22:33:33 網誌分類: 公安?城管?
04 Nov

              执法

美联社11月3日电,被指控性侵犯的美国警察总能换个新的执法工作——在新的岗位上,他们有时又会面临包括强奸妇女在内的新指控,因为有一个千疮百孔的体系允许他们继续作恶。

美联社对美国警察性侵民众行为进行了为期一年的调查,揭露了一个对作恶警察监管失责的破碎体系。

美联社发现,在过去六年里,美国有近1000名警察因为包括强奸在内的性犯罪而失去执法资格,这个数字并不能反映问题的严重性,因为这只是反映了被正式踢出执法队伍的警察数量,更何况一些州并没有提供这样的记录。

而吊销一个警察的执法资格可能需要数年时间,这使作恶的警察早已有机会走上新的工作岗位。

一些作恶的警察被允许悄悄辞职,而且从来不会被吊销执法资格。而另一部分被允许继续工作,因为执法部门可能并不被要求将警察的劣迹上报州警察标准委员会。

而辞职或解雇并不意味着警察失去了执法工作的资格。

美国44个州可以吊销作恶警察的执法资格,但过程有缺陷。几乎所有资格吊销过程,监督部门都不会派人下来调查,而是依靠当地警察部门的调查和上报,而且报告标准也不同,在20个州,只有警察行为被刑事定罪后才会被吊销资格。

而还有6个州,包括纽约州和加利福尼亚州,根本没有吊销犯罪执法人员资格的权力。

典型的对比发生在宾夕法尼亚州和佛罗里达州之间。2009年到2014年,宾夕法尼亚州只有20名警察执法资格被吊销,没有一人与性犯罪相关。而佛罗里达州却有2125名警察执法资格被吊销,其中162人与性犯罪相关。

区别在于,佛罗里达州要求警察被逮捕或被发现有涉及“品德”的不当行为时自动上报,而宾夕法尼亚州则是依赖地方执法部门自愿上报,这使许多作恶的警察继续在执法岗位上侵害民众。

圣路易斯大学法学院教授罗杰·戈德曼过去三十年来一直研究执法资格吊销问题,他认为,所有州都应该像对待其他专业人员如医生和教师一样对警察执法资格进行许可和吊销。他建议建立强制性的数据库来追踪有劣迹的警察,类似于国会授权的国家卫生保健人员专业数据库。

但另一位执法资格吊销专家,西雅图大学教授马修·希克曼则对此表示悲观,他认为整个国家层面上的强制执行不可能实现,因为这个国家在执法上有“地方控制的悠久历史”。他说,这个方面的修正只能在地方和州层面来解决。

即使如此,警察工会的阻力仍是一大障碍。

2003年,加州警察工会施压立法机关通过一项法案,解除了州警察监督机构吊销警察执法资格的权力。该机构可以许可执法资格,但除非这个资格是通过欺诈获得的,否则不会被撤销。也就是说,在该州,警察只会被授予执法资格,却不会被吊销。

加州和美国全国的警察工会都认为,在执法部门解雇警察或对其寻求刑事指控时,没必要吊销其执法资格。

发布于2015年11月4日分类欧美怪谭标签

 

    http://www.maweipo.com/archives/10894.html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