玄機:10 - 15/12/2007

2007/12/10 09:42:33 網誌分類: 沈振盈.玄機指標
10 Dec

轉貼自:<東方日報>.<另類指標>專欄  
                           
文:英 皇 證 券 研 究 部 主 管 沈 振 盈   (作者為註冊持牌人士)  

交易日:  10 to 15 Dec 2007  

http://orientaldaily.on.cc/fin/fin_b36cnt.html?pubdate=20071210 

 

市況波動不宜樂觀

過 去 一 周 大 市 反 彈 過 後 , 到 了 上 周 五 為 廿 四 節 氣 的 「 大 雪 」 , 正 式 踏 入 農 曆 的 「 壬 子 」 月 。 子 月 水 旺 , 股 市 將 現 波 動 , 大 家 對 大 市 的 看 法 不 宜 過 分 樂 觀 。

 

本 周 的 日 子 略 為 反 覆 , 先 回 落 後 反 彈 , 走 勢 上 仍 是 上 落 市 之 局 , 缺 乏 明 確 方 向 。 本 周 小 心 地 產 股 會 作 出 急 速 的 回 落 。

 

本 周 每 日 走 勢 預 測 :

 

周 一 ( 戊 寅 日 ) : 天 干 屬 土 , 地 支 屬 木 , 木 剋 土 之 局 , 反 映 大 市 出 現 震 盪 。 雖 然 「 戊 」 土 與 「 寅 」 木 在 冬 天 皆 有 利 股 市 , 但 始 終 「 戊 寅 」 之 組 合 仍 是 出 現 震 盪 , 不 宜 做 好 。

 

周 二 ( 己 卯 日 ) : 天 干 屬 土 , 地 支 屬 木 , 仍 是 木 剋 土 之 局 , 大 市 之 跌 勢 未 止 , 有 反 彈 無 升 幅 。

 

周 三 ( 庚 辰 日 ) : 天 干 屬 金 , 地 支 屬 土 。 地 支 「 辰 」 土 為 水 庫 , 兼 且 與 月 支 「 子 」 水 相 合 , 下 午 三 時 更 成 「 申 子 辰 」 水 局 , 全 日 最 低 位 收 市 。

 

周 四 ( 辛 巳 日 ) : 天 干 屬 金 , 地 支 屬 火 , 火 剋 金 之 局 。 巳 火 之 力 較 弱 , 雖 有 助 大 市 回 穩 , 惟 上 升 之 力 度 有 限 。

 

周 五 ( 壬 午 日 ) : 天 干 屬 水 , 地 支 屬 火 , 水 火 交 戰 之 局 。 大 市 反 覆 之 餘 向 好 , 將 是 出 現 大 幅 反 彈 之 日 。

 

英 皇 證 券 研 究 部 主 管   沈 振 盈 ( 作 者 為 註 冊 持 牌 人 士 )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