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為什麼要學紫微斗數 當今社會,生存環境如此惡劣以致人心不古,世風日下,貪婪

2015/11/05 10:56:02 網誌分類: 紫微斗數
05 Nov

我們為什麼要學紫微斗數  

 

        當今社會,生存環境如此惡劣以致人心不古,世風日下,貪婪、浮躁之情瀰漫,賺錢是唯一的人生動力,然而求之艱難;婚姻家庭為人生的最大寄託,然而在殘酷的現實面前又如此脆弱不堪一擊。人們在這個物慾橫流的世界裡逐斬迷失了自我而不知。

     每個人都想知道:我是誰,我的人生追求是什麼,我的人生糾結又是什麼,我這一生什麼是可以得到的,什麼終將失去而不可得。一張小小的紫微命盤便能告訴你全部答案。

 

      紫微斗數能告訴我們:在天道面前眾生平等,人生無所謂吉,也無所謂兇,你能說疾厄宮不重要嗎?當你疾病纏身,你以健康為代價而得到的富貴又有何用。你能說兄友宮不重要嗎?·當你享受著成功的喜悅,周圍卻無親朋好友為你鼓掌喝采,成功的意義又何在。人生十二宮每個宮位都是人生不可或缺的組成,一百零八顆星曜分佈其中,祿隨忌走,你得到多少必將失去多少,老天公平得很。

 

    但你為什麼會痛苦,說別人憑什麼比我更富貴、那隻能怪你貪心以致只見忌而不見祿,別人的祿在官財宮而你的祿在子田宮,如果你換一種思維,不要去羨慕別人開心地在家數鈔票,而你在家守著嬌妻甜甜蜜蜜也不失是一種幸福。事實上人生的痛苦就在於將自己的短處與別人的長處去比較。

 

    紫微斗數還告訴我們:人要自知惜福,福不能享盡,否則折壽。《紫微斗數全集》在〝論陰騭延壽〞中說,陰騭延壽生百福,雖然到限不遭傷。趙本山發跡後,迫不急待地拋棄了糟糠之妻,娶了比自已小十幾歲的老婆,有名有利又有色,真是羨煞全國人民,殊不知這種風光是有代價的,果然由於縱情聲色,於去年突發腦溢血中風,從此留下後遺症。福兮?禍兮?·

 

   一句話,紫微斗數能讓你認識自我,認識人生,走出小我,以更高的視角更寬廣的胸懷審視自己人生之路。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

最新回應

Him wong
Him wong 2020/02/07
@k98m...

有沒有聯絡方法,如微信、whatapp

我的微信saiyasat

k98m
k98m 2020/01/24

有,你要解盤?

Eric Lau
Eric Lau 2020/01/17

我都想問有沒有紫微解盤服務。

Abc
Abc 2019/09/11

今日睇好難樂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