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人遲暮
美人遲暮
美人遲暮

强奸

2015/11/05 22:33:22 網誌分類: 公職人員
05 Nov

              强奸

美国心理学会11月3日发布的最新研究报告显示,发生在美军中男性军人之间的强奸数量是五角大楼报告的15倍。

这意味着美国军中多达18万男性军人遭遇性侵犯,其中6万人被强奸。

此前美国国防部最新的报告称,有1.2万名美国男性军人报告自己在军中遭遇性侵犯,其中近4000人称自己被战友强奸。

美国心理学会表示,男性军人遭遇性创伤率为此前报告15倍的主要原因是耻辱和无助感使大多数受害者未能上报。

去年有报道称,仅一年估计就有2.6万起强奸和性侵害发生在美国军队中,然而只有七分之一的受害者向有关部门报告,报告率低的原因是,报告的案例只有十分之一会被审判,而报告的结果大都是自己被踢出军队,从而失业。

今年5月,美国国会参议员陆天娜称,居住在美国军事设施附近的军人配偶及平民妇女尤其容易受到性侵犯。但她们在国防部调查统计美军性侵犯发生率时不会被计算在内。

发布于2015年11月4日分类欧美怪谭标签

 

    http://www.maweipo.com/archives/10895.html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