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慧玲
關慧玲
關慧玲

米爺的喜好

2015/11/06 08:41:08 網誌分類: 生活
06 Nov
        米爺以行動證明,我的手袋最好坐。

        米米有鋪聞到皮味、塑膠味就會撒尿的壞習慣,怕咗佢,所以很少放這些物品在客廳,包括我的手袋。牠最愛在我早上出門前或回家後,手袋放在桌上的幾分鐘,把握機會搞搞震。

        牠會趁我低頭穿鞋不為意,三扒兩撥扒開袋口,將頭伸進去,嗅兩嗅索性成隻跳進去坐着,抱牠出來,牠又再跳進去。

        不是怕牠坐着,是驚佢太亢奮撒尿,忙不迭推牠出來。有晚我講着電話進家門,隨手放下手袋,轉頭聽到一下重物墮地的聲音,原來米爺竟將袋子成個拖拉到地下,袋裏面的物件自然四散……而牠仍在忙着扒我袋子裏的東西,把牠捉起來正想教訓教訓,牠好高興似的看着你,怒氣一下子又煙消雲散。

        跟貓咪相處時間太少,難得牠們掌握跟我玩耍的一刻,只要牠不留下「紀念品」,就唯有忍耐再忍耐吧。

        關慧玲

        
回應 (3)
我要發表
淺雪
淺雪 2015/11/08 09:18:20 回覆

{#icons_girl1} {#icons_cat9}

2015/11/06 10:58:49 回覆

關小姐,好明顯米米 {#icons_cat9}係想您帶埋牠上班law {#icons_girl1}

2015/11/06 10:39:52 回覆

海關米爺

user

已關注

最新回應

淺雪
淺雪 2021/10/01

{#icons_girl1}

淺雪
淺雪 2021/04/29

嘩..以後真要小心..

   

水滴石穿
水滴石穿 2021/03/05

我今年都派給友人6只貓貓利是,一樣理我都傻的主子做派 {#icons_boy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