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小人護身小偏方及防五鬼小人與求財求緣求健康法及接到別人不好的符咒詛咒時之化解法

2015/11/06 10:57:15 網誌分類: 唸經修行
06 Nov

●防小人護身小偏方及防五鬼小人與求財求緣求健康法及接到別人不好的符咒詛咒時之化解法

 









 

●防小人護身小偏方:常被小人陷害或要預防身邊小人之為害時可備一有刺植物盆栽如仙人掌及一圓形有黑眼珠之黑曜岩與一張五公分長三分寬之紅紙,並在紅紙上寫小人遠離此四字,之後將紅紙放在盆栽內用黑曜岩壓著然後擇陽光普照日正午時將此盆栽放在客廳或臥室內的北方位置即可防之,或在入門處之玄關放一水晶之七星陣亦可防之,此外亦可在辦公桌或書桌的坐位後方放一水晶柱或模型劍(放時劍尖向下)或向日葵的圖畫來防之。又人要防官司除小人亦可將有眼珠的水晶黑曜岩以鹽水洗淨後在陽光下曝曬四小時再隨身帶之或掛脖子上來防之除之,或以尿遁法防之,即備己尿五百CC將其裝入寶特瓶內蓋好並在蓋上打二、三個孔透氣,然後將其放在己臥室內之房門後,之後尿每一個月要換一次,尿可提前換不可延後換,若中途尿已混濁則就要馬上換新,因你恐有被人下符咒而尿替你擋掉之故,如此尿一直放著即可防止小人之害。此外要防止小偷小人之光顧亦可在整棟房子的中心點掛一風鈴或一個透明或黃色、藍色、紫色水晶球或在屋內的東北方及西南方位置將燈二十四小時的點亮著,或在大門玄關處左側(由外向內看的左邊)掛一面大鏡子如此即可防犯之。倘已有小人對你不利要快速消除時亦可常唸如下之小人遠離咒:嗡啞哩、撒哩、離離吽。來快速助除之,或備七個水煮紅蛋去己家附近之土地公廟拜拜祈佑解之,拜好後每個蛋在己嘴前哈一口氣並每個蛋在己額頭敲三下,然後將每個蛋剝開,剝蛋殼時要一直唸著小人(若知姓名者可直呼其姓名)速速離開,完後將此七個剝完的蛋殼與己之頭髮一些及己之十根手指頭之指甲一些同放入紅色袋內再拿去有流水的大水溝放水流即可解之而使小人快速遠離,而蛋可自己吃或送人吃。又要防除職場上的小人亦可在家中客廳放一有鐘擺的大時鐘或在己桌上或化妝台上放一有鐘擺的小時鐘來防之,而要防除感情愛情上的小人則可在己所睡之床罩或床墊下的中間處橫放(橫切過腰際)一條紅線來防之,或在己胸前中心處縫一紅色十字架在衣服上來防之。此外要防小人亦可備一些鹽及三十六粒生糯米與七片榕樹葉將其放入紅色的錦囊袋中隨身帶之亦可防之,或在住家內的大門上掛一風鈴(風鈴要掛在門內不可掛在門外且風鈴下方宜加掛有吉祥圖案的飾條或吉祥字條物品等以免招陰)來防之,或備一水晶洞在其背面用紅字寫上泰山石敢當,然後將其放在進入家中大門後之最長斜對角處的財位處(放時晶洞的洞口要朝大門外)或將洞口朝坐位放在己之坐位後面當靠山或隨身帶之即可防之,此外要預防不好客戶客人上門時亦可在屋外方的大門正上方放一內裝有一些糯米的紅包袋來防之,而有小攤子者則可在攤位上之前方位置放一些鹽來防之。行以上之法後若能再虔誦阿彌陀佛根本真言一千遍以上將念咒功德迴向那小人與其化解累世今生業障則感應必速,倘無故接到別人不好的符咒詛咒時則可用白石頭七顆壓放在那符咒上再用紅紙包起來拿去河裏丟掉即可化解之,但需注意符不可燒化。

 

※防五鬼小人及求財求緣求健康法:有利害關係或身旁有不安好心之人要預防五鬼小人時,春天(農曆一月至三月)出生者可在小指根部戴綠色或植物編的戒指,夏天(農曆四月至六月)出生者可戴金色或銀色戒指(金屬製即可)秋天(農曆七月至九日)出生者可戴翠玉或祖母綠的戒指,冬天(農曆十月至十二月)出生者可戴紅色瑪瑙的戒指,以上之戴尾戒以雙手皆戴為佳(表一手是先天、一手是後天的意思)此外要防止小人陷害一般也可在己之小拇指根部戴紅色戒指(男戴左手女戴右手)或用紅色線(粗細隨人)在小拇指根部連續繞五圈再連續打五個死結以避之防之,而要求財者可將紅線改為綠線綁之結之或戴綠戒指,要求姻緣異性緣者可以黑線或紫色線綁之結之或戴紫色戒指,要求健康者可用黃色線綁之結之或戴黃色戒指,要求官運通達者可在食指根部戴白色或K金的戒指,要求事業運佳者可在食指根部戴黃色或K金的戒指,而要預防愛人變心或預防第三者介入亦可將含有紅黑兩色之戒指戴在無名指根部防之,如此連續不斷綁戴七天以上必可見效。想同時求兩樣以上者亦可同時綁戴之,但一手所戴之戒指宜單數(如一或三表陽)為佳。行此法前若能先念阿彌陀佛根本真言或觀世音菩薩根本心咒:嗡嘛呢叭彌吽薩阿。一千遍以上或念佛號(南無阿彌陀佛)或念六字大明咒(嗡嘛呢叭彌吽)一萬遍以上迴向祈求則其效果必速,亦可綁戴後邊念佛持咒迴向祈求行之。此外要防小人遠小人亦可在己之腳上戴一細小之腳鍊或紅線或五色線(男戴左腳女戴右腳)以防之亦可避邪,或在己家之前陽台或屋內之西南方或東北方位置或在己之辦公桌或書桌(上)之左前方放一盆仙人掌亦可防止小人,而要防止或抑止特定小人或要阻止常怒罵你對你不好的人之為害時,亦可將其姓名各寫在兩張白紙上並各摺成四方形然後放在己之兩鞋內時時將其踩在腳底下即可對治之,或用其相片兩張在相片背面各寫上其姓名再將相片面朝下放在己之鞋內踩之以破除之,或用其相片一張背面寫上其姓名再拿此相片將正面沾些髒的穢物使其走壞運來治之,或用大頭針插上寫有其姓名之布偶或草人放在己家大門口之地毯下每天踩之,踩時並說某某(叫其姓名)小人遠離來除之,或用一張紙寫上其姓名後包起來用槌子打他來治之,或拿其名片壓在己之杯子底下來防之,此外也可在一張白紙上寫上其姓名四十九遍然後在其所有姓名上用刻有己之姓名的黑玉髓印章或己之任何印章印在其所有姓名上,如此即可化解此小人之來犯,而此張寫有姓名的紙完後可再祈禱請求神佛助化解之後燒化或拿去寺廟金爐與金紙一起燒掉即可。

 

《以上種種防小人除小人之法非不得已時請勿用以免與其結惡緣必需注意》

 

《能助人當世命終即生西方極樂世界的阿彌陀佛根本真言》

●安樂妙寶一書依佛經所譯之『無量壽如來根本陀羅尼』(此阿彌陀佛根本真言乃彌陀大咒為圓滿無缺之往生咒)拿摩喇得拿得喇牙牙、拿麥阿里牙彌打拔牙、打他嘎打牙、爾哈得、三彌牙割三菩達牙、打笛牙他、嗡、阿彌里得、阿彌里多德拔肥、阿彌里打三拔肥、阿彌里打嘎爾別、阿彌里打細迭、阿彌里打得傑、阿彌里打維割林得、阿彌里打維割林打嘎彌餒、阿彌里打嘎嘎拿、割底嘎咧、阿彌里打徒姆徒毗司乏咧、灑爾乏爾他灑達餒、灑爾乏嘎爾嘛、割咧夏、割啥牙姆嘎咧、司乏哈。

※大藏經之無量壽如來觀行供養儀軌云:此無量壽如來陀羅尼才誦一遍即可滅身中十惡四重五無間罪,一切業障悉皆消滅;若有比丘比丘尼犯根本罪誦七遍已,即時還得戒品清淨;此咒誦滿一萬遍,獲得不廢忘菩提心三摩地,菩提心顯現身中皎潔圓明猶如淨月,臨命終時見無量壽如來與無量俱胝菩薩眾圍遶來迎行者安慰身心,即生極樂世界上品上生證菩薩位。

◎佛說無量功德陀羅尼經云:若有眾生得聞此陀羅尼,每日晨朝誦二十五遍,是人於千劫中所積惡業悉皆消滅,現身獲得安隱快樂。

●大藏經云:若人用此法門加持淨土作塔,又復書此總持安在塔內香華供養,能延壽命及增智慧,若人於此塔前倍興供養日日誦持滿八百遍,發自利利他平等之心,如是依法能消除八難,是人命終不生地獄畜生焰摩羅界,如蛇蛻皮,即生極樂獲大果報受勝妙樂。此之神咒功能〈功德〉利益說不能盡,於晨朝時用楊枝淨口散華燒香,佛像前胡跪合掌,口誦七遍,若二七三七遍,能滅四重五逆等罪,現身不為諸橫所惱命終生無量壽國,又此咒能轉女身令成男子,其威力不可思議,旦暮午〈早、午、晚〉時各誦一百遍能滅四重五逆拔一切罪根得生西方,若能精進誦滿二十萬遍則菩提芽生,得不退轉,誦滿三十萬遍則面見阿彌陀佛,決定得生安樂淨土。

※《淨土十要第八.寶王三昧念佛直指卷下》:其中若有宿業所使,願行有虧,常當一心誦此拔一切輕重業障得生淨土陀羅尼,若持一遍即滅身中所有一切五逆十惡等罪,若持一十萬遍即得不廢忘菩提心,若持二十萬遍即感菩提芽生,若持三十萬遍阿彌陀佛常住其頂決生淨土。

 

為人處事要圓和各教各派之修行要成就其基本法則就是眾善奉行諸惡莫作並常清淨自己的心自己的念頭不亂想且遵守人道之忠孝仁義禮信等倫理道德之實踐,孝養父母恭愛師長親友對人以誠對事以真來圓滿人道;而要當世即成就高智慧高果位脫離六道輪迴永斷生死得壽命無量之金剛不壞身其最快速之法則是日日念南無阿彌陀佛佛號迴向西方極樂世界發願往生或平時常念阿彌陀佛根本真言求生〈發願往生〉西方極樂世界為最佳,其是所有修行法門中當世最穩成最好成就之法不分任何教派人人可修可成就

●要善待你的敵人,你的敵人就會消失而變成朋友…..

●你的心你的念頭決定你的人生〈一生〉,也決定你的生死去處,更決定你的往生果位境界高低,因此宜念念光明念念善、念念清淨念念佛〈經咒〉,要將心將念頭常安住在佛號經咒上以助己將來〈命終〉得以直超己欲往之高層天界淨土國土佛土……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

最新回應

Him wong
Him wong 2020/02/07
@k98m...

有沒有聯絡方法,如微信、whatapp

我的微信saiyasat

k98m
k98m 2020/01/24

有,你要解盤?

Eric Lau
Eric Lau 2020/01/17

我都想問有沒有紫微解盤服務。

Abc
Abc 2019/09/11

今日睇好難樂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