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清你的債務吧

2015/11/07 20:20:21 網誌分類: 燒還庫受生錢
07 Nov


還清你的債務吧

研究道法之人,都知道《太上老君說五斗金章受生經》,這是根據太上老君在太清境大赤天黃金殿內召見五方五老一切聖眾時所講道記載,經文說:當生之先,每以為靈魂在天曹地府都曾許願。來世當受生人之時需要還本命銀錢即受生債。按經典記載:還受生債後可得現世安樂、出入平安通達、願望達成、吉無不利、自有本命星官垂護庇佑、過世(去世)之時不失人身、文武星臨、財星祿星、五福照耀、身宮胎宮、安樂長壽、不值惡緣等等益處。

經文說:當生之先,每以為靈魂在天曹地府都曾許願。來世當受生人之時需要還本命銀錢即受生債。不許此願不許受生人間。永在地獄內受苦。生人必還此債,不還者必將遭受短命,病苦,貧窮,牢獄之災。財運不聚,常生口舌之災。心不如意,結怨之極,原來:

人都有兩扇門:一是:人都有扇禍門,人的前世做過一些惡事,有很多冤親債主會來找你麻煩,要是不化解,這些冤親債主的就會通過禍門來加害,你想發財想順利很難。二是扇財門,要是沒打開,錢財無法進來,所以不管你怎麼拼命努力去做也沒錢。

人都有兩個庫:陰陽財庫。一是:有的人錢財天天能賺到,就是不知錢花到哪去了,天天賺錢就是沒錢,這就是命中陽財庫沒開或太小。這些都需要做法打開或補齊陽財庫才會慢慢好轉。二是:人還有陰中財庫,由於人今生所受跟前世的功德業障皆有一定的因果關係,故我們前生所做之業或所欠之財必須還清。補陰中財庫,主要是幫人還清前生所欠之債,冤親債主才不會來討債,擾亂我們在世的安寧,故可保在生者事事順利小人遠離。

認識財神,窮神,耗神:有的人生下來就帶著財神,做什麼都順暢,有的人生下來就跟著窮神,做什麼都沒錢,大部分人都跟著耗神,這邊進,那邊就出了。這些需要做法來斬窮神,除耗神,來為你您開財運。

壽生債:人生旅途總有因果孽債。壽生債在道經裡是這樣解釋的:每個人轉世之前都要到地府曹官那裡去借錢,培植自己的福慧資糧,因此每一個人出生後才有糧食可吃等等福報,因此人生需要還的第一個陰債就是受生債。希望早還陰債,消災解厄,事事順利。如果仕途不順,辦事不利,生活坎坷,多口舌等等人生不如意事情出現時,當立即償還陰債--壽生債,穰災解厄。保佑事情順順利利,大吉大利,才能好運連連,還可為您免得身邊十八般橫災。

守財護財:現在住家的有門衛,有保安,同樣有了上面這些財還得有保護神為您守財護財,您的財才不會被別人侵犯。因此還要讓保護神為您四面護財所以,這世上沒有絕非的偶然,一定都是絕非的必然,何事都有因由。

《道藏》書云:一切眾生命屬天曹,身系地府,當得人身之日,曾於地府所屬冥司借貸祿庫受生錢財。凡在生時付清借貸者,為人富貴、健康、無災;負欠冥司者,在世窮乏、多病、多災。世人富貴貧賤之別,皆因冥官陽祿填陰債使然。故天尊勸世人在生時欽敬三寶,方便布施,設齋誦經,燒還祿庫受生錢。如是者可得福報,三生為男子身,現世富貴,來生永無災難。

道教經文中早有記載說,人降臨世間之前都會到地府曹官那裡去借錢,培植自己的福慧資糧,因此每一個人出生後才有糧食可以吃——有財富可享用等等福報,因此人生需要還的第一個陰債就是還陰債。這需要做法事的法師要有高的能量場,把各界神靈請到場:一怕福主送到地府的錢不被別的冤親債主所搶走,二是把這些錢在法師的作用下,送給冥界各位官員,讓他們把福報在記在我們身上,讓我們在陽間有更多的糧食吃——既更多財富享用。甚至把這些財富留給我們的後代。還陰債的法事是我們給人改運最基礎也是關鍵,否則福主陰中所欠的債太多,生活中會有很多,不順,且財運受阻。今年還陰債是特定的,不是每天都可以。望各位福主抓緊給自己還陰債。需要提前預定。

 民間所說的還陰債也叫還壽生債,前世或這次為人投胎時在閻王哪兒承若為人後所要還的債,也就是我們出生以前欠的債,今生必須要給還的,如果拖欠不還,陰間討債的辦法就是讓你生活的很不爽,戀愛與婚姻、病痛、貧窮、心苦,陰差陽錯,各種折磨,還陰債這件事可不是瞎說的,還有一種就是祖上兄弟中、伯父、叔叔、姑母、也有同輩的甚至爺爺輩的,由於死亡時年紀不大,當時沒有很好的超渡亡靈,別人的陽氣足,正好你的陰氣偏多,因些就會對你一生造成不良影響,這種也需要超渡或還陰債。

還清你的債務吧【轉自師父博客】 - 神霄天極- 神霄天極的博客

 不過生活中有些人知道,有些人不知道,是因為每個人的感覺不一樣,經常能夢見自己被討債、渾身病痛,學習工作進行不下去的就是感覺強烈型,總感覺自己哪不對勁,又說不上來屬於敏感性,但是由於自己沒有能力與信息場來源對接,所以只是單純的以為自己運氣差,卻並不知道運氣差的原因,還有些人甚麼異樣也沒有,要么就是八字過於愚蠢,要么就是時候未到,總之每個人都欠著前世的一筆賬,多少不同而已。

欠債還錢,天經地義。咱們陽上人存錢到銀行,工商銀行,農業銀行隨便選,你也不用管你存錢的銀行行長姓氏名誰,陽間的人往陰間還錢必須運用特殊辦法,陰間的銀行叫“庫”,得先查查自己欠了多少錢,欠了哪個“庫”的錢,管“庫”的長官姓什麼,並要填寫還債人的姓名、出生、家庭住址.然後才能還算是你還錢呢,還錯了麻煩了,還陰債要找土地公或者堂口,道家佛家仙家都有相應的法事,選擇哪個隨緣就好了。

除了還陰債扭轉自己運氣外,一旦發現運氣不好,我們就要找到運氣不好的根源在哪,是流年不利,還是犯到了東西,還是敬奉神明禮數不周,還是做了惡事增加了業障,這裡我要特別提出一點,就是女性墮胎,有過流產經歷的女孩兒,人生就會像滑坡一樣進入低谷,這個問題白羽會儘早出專題,天地之間的神秘力量我們不能違背,也沒有力量違背,我們能做的就是轉他們為我們所用,更好的造福人生。

還有一種就是祖上兄弟中、伯父、叔叔、姑母、也有同輩子的甚至爺爺輩的,由於死亡時年紀不大,又如流產的無故奪去幼小生命的他(她)們中有的無處安身,到處漂泊,所以對他(她)們也需要給予適當的安慰小生命的亡靈,不讓他(她)再來糾纏你,讓孩子重新解脫,另投人生,由於當時沒有很好的超渡亡靈,別人的陽氣足,正好你的陰氣偏多,因些就會對你一生造成不良影響,這種也需要超渡或還陰債,讓死者得到安慰和財錢順利地離你而去,讓你重新振作起來,有一個好的命運和人生。願你儘早去除煩惱,戀愛與婚姻順利、事業成功、財運轉好、處處遇貴人、小人走開不煩惱、滯運去盡,幸運來!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