員工活動

2015/11/07 22:25:44 網誌分類: 職場
07 Nov



企業為提升工士氣,培養團隊精神,不時會舉辦不同的活動,比如說運動比賽,電影包場。

一位在英國工作的友人說,他們公司為慶祝HALLOWEEN, 特別安排了一個三天兩夜的活動。活動在距離倫敦兩小時火車車程的郊外舉行,參加者可以開槍射飛標,看足球比賽,HALLOWEEN 晚上進行大型派對,每一個員工都要刻意裝扮。

筆者公司月末也會在上海舉辦員工活動。上次筆者首輪到上海便遇到意外,後來一位同事在上海出差發生交通意外,至今左手肘還不能活動自如,臉上的紗布也未有取走。

一位朋友說,筆者的公司是不是「風水」有問題!?

「風水」,筆者無能為力,但意外後,筆者已經增加購買保險,以防萬一。

員工活動,難以拒絕出席,唯有步步為營,「小心駛得萬年船」。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已關注

最新回應

拾月
拾月 2024/04/04

TVB拍的的確是經典。

ycf
ycf 2024/04/02

我有看過,經典都是8,90年代tvb所拍的版本,至於,國内所拍的,上年那個'飛狐外傳'同'天龍八部',單看造型,我已經接受不了,下星期,我可能會去沙田那個展覽。

ycf
ycf 2024/03/24

多謝推介。

ycf
ycf 2024/03/03

本身起初對四哥的演出不寄住任何厚望,但你的介紹,真的要找來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