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日暖阳,下周一继续放量暴涨

2015/11/08 15:52:32 網誌分類: 未分類
08 Nov

冬日暖阳,下周一继续放量暴涨

  

    今天股指小幅低开,早盘持续横盘整理,午后则加速扬升,再创昨日新高无限逼近3600点,盘中权重与个股全线开花,尤其是券商板块更是强者恒强一骑绝尘,尾盘沪指以高位中阳线报收,强势远超预期。

沪市全天成交量为5433亿元,较昨日成交量小幅萎缩,但是考虑到昨天尾盘的冲高回落剧烈波段,今天大盘的量价表面上看是缩量上涨,实则量价配合中规中矩,并无背离。



    中线上看,大盘在4000点以下将再无任何实质性的压力,大盘在2015年年底上攻目标剑指4000点。

短线上看,券商板块强者恒强,中小板与创业板齐头并进,权重与个股不再背离表演而是全线起升,下周一大盘必将会有新高复新高,再度放量暴涨水到渠成,同时沪指也将会远远拉离3600点,为周一尾盘或周二盘中的技术性调整主动腾出巨大的空间,短线继续强烈看涨,就算是冲高回落也必将新高复新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