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O是特大利好

2015/11/08 15:54:07 網誌分類: A股 期指分析
08 Nov

IPO是特大利好



昨天晚上市场发生了一件大事,即IPO年内重启,不少散户又开始害怕了,IPO又来圈钱又来吸血了,是不是又要暴跌了?

观点恰恰相反,IPO重启是天大的利好,为什么这么说呢?

先搞清楚这个问题然后再说下周的行情,首先这次IPO重启游戏规则改了很多,这个不铺开讲,但是很明显这些改变都是重大利好,尤其是先申购后给钱,极大的缓解了每一次申购时的资金压力。

IPO敢在这个时候宣布重启说明一个问题,即市场已经不会再千股跌停,市场已经稳定,千股跌停已经成为过去。

有一个消息不知道你们注意没,就是昨天还说了场外配 资清理基本结束,官方发话了,你就要信,那就是结束了,这是天大的利好,之前千股跌停是因为清理配 资,现在清理完了市场恢复正常,清理配 资前正常的市场不就是牛市吗?

下面来讲下周怎么办。


你们看看这三天的放量大涨,很明显是有增量资金进场,为什么这些资金敢在这个节点进来?
券商连续三天几乎全线涨停是谁主导的,够清晰了吧。
即这次反弹很奇怪,题材股中小市值的反而涨不过大市值,你们看看比如互联网+,小盘的明星股跑不过大盘股,如果仅仅是游资主导,会是这样吗?

所以大胆预测这个行情跟以往不一样,绝不是游资主导发起的几日游 行情,至于是谁发起的,你们去思考,所以这几天不买大市值股票或者次新股大概率跑输大盘。

市场对IPO的反应不知道,所以周一怎么走也不知道,但清楚下周只要有调整都是短线进场的机会,而目标要集中在流动性好的个股,也就是个股板块明星股中市值大一点的,因为这个行情是增量资金发起的,资金规模从这几天放量情况看非常猛,所以市值小的容量有限,这些资金青睐中大市值的个股。

今天这篇博文主要就是讲逻辑,之前有这个猜想市场也有传言,但由于没有官方说一直不敢把这个猜想写出来,只写了盘面跟以往不同的信号,让你们重视,现在官方说话了这个逻辑就通了,那么下周就按照这个思路就没问题,下周好好把握赚钱的大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