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leman 皈依源頭
Coleman 皈依源頭
Coleman 皈依源頭

11/11,大天使群體的金色門戶【大天使加百利】

2015/11/08 21:17:49 網誌分類: 宗教
08 Nov

 

由Shanta Gabriel於2015年11月2日通靈傳遞

譯者 U2覺醒

在11月11日,是今年11:11的尊貴時刻,守護著天界門戶的大天使們將為你打開通道,讓你能夠接通你自身的光之金色模版--你全新水晶光體的第五維度模版,它在你人類的形態中持有著全部的神聖頻率

 

 

就在你步入這座門戶之時,你得到了來自天使維度的全面支持,錨定這一神聖的光之模版進入你的人類身體中。這已得到了神聖欽點,在今年的11月11日這一天,你全新的金色模版獲得激活,讓你完全的下載到你的生命中

 

 

 

當你獲得在你內在已建立的這些準備工作時,將是令人愉快的體驗,步入這個由大天使群體在11:11開啟的這座門戶。這些力量強大的門戶是清晰的入口,建立在內在維度的層次,從而在你的能量系統之內製造一種調諧的平衡。你被賦予了一份特權,如此你能夠在一種濃縮的時間向度中感受更高頻率的操作。

 

 

一旦你感受在你內在呈現的這次“校準”,你將永遠的被改變。你能夠聲明這份特權,接通這些存在於這座門戶之上的尊貴狀態,並利用它們祝福你自己的生活和全體人類。

 

 

 

大天使群體的門戶

 

 

 

在11月11日,你金色水晶的模版獲得激活,通過由大天使群體開啟的這些迴路,得以讓你的人類身體根植這些全新的頻率。大天使加百利,大天使麥克,大天使拉斐爾與大天使桑達爾菲(大天使麥達昶的雙生)將呈現自身,以祂們所持有的神性之光呈現出無數的光柱照亮這座大門,在這個神聖時刻的期間為你開啟。

 

 

大天使桑達爾菲持有著地球水晶柵格的頻率,讓你得以錨定並成為與全新5D能量系統和諧的存在

 

 

大天使加百利持有著喚醒地球的神聖男性與女性的平衡力量,允許“合一意識”進入到每個男人,女人和孩童身體之內

 

 

 

大天使麥克提供給你勇氣,步入到你最高的潛能中,成為一位混合5D意識形態的神聖人類。

 

 

大天使拉斐爾提供專注的意志力把神聖之愛的光芒充盈每個細胞,並在你的人類身體中註入在11:11的神聖時刻你能夠承受的最高頻率。

 

 

 

如何通過這個門戶

 

 

 

自你的高我帶入靈魂的觀點,讓你所意願的全新生活被喚醒進入你的意識覺知,同時以你的心尊重和持有它。邀請大天使群體的協助錨定更高的5D頻率,以十分感恩的心接納進入你的人類軀體之內。請求伴隨著全新的水晶金色模版處於“和諧”狀態,以神聖欽點的方式讓你靈魂最初的藍圖把神性帶入你人類的軀體中。

 

 

很好的利用11月11日24小時的神聖時刻,尤其是在數字時鐘的11:11分,錨定這些意圖並觀想這座力量強大的門戶。大天使群體屆時將守衛這座大門,穩定住這個為你開啟的金色之光的尊貴門戶。你看著祂們正凌然的矗立在那裡,巨大的光之天使之翼傾盡全力為你自身和地球母親的進化貢獻一切。這些偉大的大天使群體正帶給你來自造物主的一份祝福。

 

 

 

當你行走通過這座大門之時,請持有住存在於地球之上的全新生活的“和平”與“和諧”的觀點,你與所有造物的力量和諧一致,並填充一種極高層次的“統一體/聯合”意識給予你的世界。那些無法與這些全新頻率對齊的一切將隨之離開。陳舊的振動和能量系統無法同時存在其中,此時你的靈魂處於一種被賦權,對它自身目標整合的校準中。

 

 

在這意義深遠的神聖門戶的開啟初期,大天使群體的門戶喚醒你的神性進入到與你肉身一致的校準中,作為你步入到地球全新生活的5D金色模版。請明白就在你為自己聲明這些之時,這些頻率也同時在這覺醒的時刻祝福著所有人類。

 

 

 

11:11授權的意圖

 

 

 

對於這次11:11授權的更高意圖總是伴隨著根植神聖能量進入到地球的深度領域,如此行星層次的進化將盛行。

 

 

由於數百萬已覺醒的人類通過這些門戶接通這股“神聖之光”,“聯合的統一體意識”便是所有人類心中呈現的必然結果。毫無疑問的是,“自發性進化”的神奇景像在第五維度轉變的發生期間,成為了這顆星球之上的一份極具創造力的可能。

 

 

神聖之愛的流動通過每個人類創造出一種覺知上的擴展,此時帷幕已分離,如此讓全新的明晰態度降臨。這不斷增加的明晰覺察點燃一種解脫的感受與靈魂的自由在你的存在中表達。請祈禱行星層級的安然與幸福,如此地球和全人類也能夠在這個時刻裡接收偉大的收穫。

 

 

 

以每種合適的方法祈請奇蹟的發生,此時的你處於天界門戶之中,面向天堂與地球。

 

 

來自11:11門戶壓力的釋放也好比賽馬運動開始的時候,馬匹被限制在格欄中的情形。由於大門猛然的開啟,積累的力量藉由著馬匹的氣力直沖向前。由於對這一力量的生疏,需要極為細心的訓練和指引,如此它才能朝著被允許的特定目標前進,沖向終點並收穫回報。而你們的祈禱和意圖便是這個過程的關鍵。

 

 

就在你們行走通過這座門戶的時候,象徵性或完全的,你將把已過時的存在方式和模式拋諸腦後---那些在此神聖的時刻,在這顆星球之上不再符合你全新金色之光模版或是統合意識能量系統的一切。

 

 

 

通過你已籌劃完備的崇高與高尚想法的概念設定,建立你全新生活的這個模型,即便是它們的形態還依舊不那麼真實和清晰。通過“祈禱”提升你的振動,邀請你靈魂的智慧引領和大天使群體的幫助。伴隨你最神聖本我的浮現去擁抱你內在本質的全新層面,同時邀請大天使桑達爾菲協助你在地球上錨定它。

 

 

雖然通往11:11大天使群體之門戶另一邊的道路也許不會為你一次全部開啟,你也能夠瞥見一些新的觀點,給予你的心靈一次希望的爆發。要切實的明白,由於你行走通過這座門戶,你也同時在與那些指引著你的光之存有的頻率對齊,而且你永遠不孤獨。你對此一意圖的展示所經由的是---伴隨你金色全新光之模版生活在和諧中,允許你自己去接收更偉大的指引,以及在你存在中聯合與和諧模式的設定。這會授權你在採取接下來的步驟,以及你未知未來的餘下道路時經驗到更高的信念堅定。要明白,你已與自己靈魂的目標一致,在道路的每一步都獲得著指引。力量強大的門戶便是清楚邀請的時刻,此時神聖能量正獲得校準來支持你。

 

 

 

與“本我”聯合

 

 

 

在11:11期間,加入到其他人之中,為一次意義深遠的門戶開啟迎接大天使群體的啟蒙傳授。你將連接到一切萬有的偉大源頭,作為你步入你自身的金色模版,成就你“最常人”體現與你“最神聖本我”的融合。請對於在這珍貴的時期降臨的恩典送出感謝。深深的接納進入你的內在,同時接納大天使群體--祂們持有著地球之上的“神聖聯合”。

 

 

11:11門戶開啟了連接內在本我的通道,如此你便成為一座連接天堂與地球的橋樑。大天使群體守衛在你身旁,歡迎你進入崇高覺知的全新創造力量中。

 

 

 

反复的訓練與引導那些每天折磨著你的恐懼思維僅以一次虔誠的祈禱便可讓其煙消雲散。每次祈禱都可提升你能量的振動頻率,可能成為這樣的一次發動,讓這顆星球之上“自發性進化”臨界值得以點燃。想像你的祈禱便是這樣的“轉折點”---此種的關鍵,符合著這座門戶,聯合你的內在與這顆星球之上的一切眾生。

 

 

祈禱文

 

 

光之大天使群體與一切萬有的神聖臨在:

 

 

我已準備好在11:11力量之門戶期間獲得指引,我請求神聖之愛的光芒清理我能量場中的一切不和諧。我欣然的樂意放手陳舊信念的負擔,如此我便可以昂然的站立並自由的通過這些門戶進入“聯合意識”。

 

 

我滿懷喜悅的邀請金色模版持有我5D次元水晶態的身體,在這個神聖的時刻以我最高的利益整合我人類的形態。

 

 

伴隨著我已被清理的寬廣的能量場,我請求它被填充以神聖之愛,和諧與和平的力量。我請求接收並輻射出堅強和勇氣展現出這股神聖之光並根植愛,和平與幸福健康的臨在進入地球協助它的進化。

 

 

 

就在我們被引領通過11:11門戶的期間,我聯合天使維度和無數以造物主之光工作的人們。我明白--一個人被提升,所有一切都被提升。我允許崇高之光能量的全新模式作用在我人類的結構中,伴隨神聖力量整合“合一”與“聯合”進入我的存在。我舞蹈著通過這些被光充滿的門戶,感受著你們的指引,並明白在我的生命中全新可能的愛的覺知在每個時刻,每次心跳都被提供著。

 

 

我在您們的光中醒來,並帶著最崇高的感激之情擁抱此刻賦予我的神聖禮物。你們正給予我這份神聖的連接進入更偉大的生命,而我以感恩的心接納。我帶著崇敬之情錨定這股光芒給予這顆星球,祝福著大自然的一切萬物。而我也從地球母親身上把充滿愛的覺知和尊重帶入到我和所有人類的意識裡,進入到對全新生活的需求中。

 

 

 

請以愛守護我與指引我,讓我得以通過這個門戶,進入到我水晶身體的金色模版中。伴隨著前行的每一步,願我利用您們神聖的愛帶來更充實的生活,更多的和平和喜悅,也通過我的存在,願我成為地球的一份祝福。

 

 

因為此,所有的祝福我都接納,我對您們說感謝,感謝,感謝。

 

 

那便是如此。

 

 

Shanta Gabriel為大天使加百利傳遞。

 

http://blog.sina.com.cn/s/blog_a46bc7ca0102w6p0.html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已關注

最新回應

萬大有商量
萬大有商量 2021/03/13

很不同的見解 {#icono0_3},不過我覺得冠狀病毒厲害過吸血殭屍.

吸血殭屍咬頸後才傳染一人,冠狀病毒可以一次過傳染幾百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