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CO名人會
PACO名人會
PACO名人會

新劇改篇火紅網絡小說 應采兒密謀將《瘋子世界》拍電影版

2015/11/09 08:41:15 網誌分類: 娛樂
09 Nov

       是天才還是瘋子,視乎你怎去定義,由Letv斥資2000萬港元開拍的4K網絡劇《天才在左瘋子在右》把都巿人潛在精神病逐一剖析,兼任監製的應采兒碌爆人情卡,廣邀好友鄧麗欣、關智斌、柯有倫、張建聲等演出,劇本題材吸引,確實讓人非常期待,「故事改編自小說《瘋子的世界》,自己睇完好喜歡,跟Letv一拍即合,自己找了好多朋友幫手,屬高質素作品,剛睇完片好滿意!」應采兒坦言網劇將於本周五首播,但早已計劃開拍電影版,喜歡這題材的觀眾切勿錯過。

        主持:黃柏高
        統籌:林永匡
        協力:彭燕燕
        攝影:張詠森
        化妝:諺瞳小白、Cyrus Lee
        髮型:Ziggie@LaModSalon、VincePang@ILCOLOPPlatinum、SimmLui@LaModSalon
        服裝提供:stylegal、MMissoni
        場地提供:金域假日酒店Osteria

        這部《天才在左瘋子在右》改編自網絡當紅小說《瘋子的世界》,原著作品在網絡上早已錄得超過六百萬點擊率,可見這題材十分吸引,首次出任的監製應采兒說:「自己好喜歡原著《瘋子的世界》,一開始還不知道要點拍和找誰拍,完全無idea,直至跟Letv老闆提起,對方覺得香港也需要網劇,於是大家一拍即合,全劇三十集,每集二十分鐘,網劇給人等車或坐巴士的時候睇,如一集四十分鐘條頸會好攰,第一次做監製覺得好滿意,真係拍得好靚,班底全是電影出身,4K製作跟電影無異,現已計劃開拍電影版。」

        監製碌爆人情卡

        為省靚招牌,應采兒不惜碌爆人情卡,找來大班圈中友好客串上陣,睇過Tralier都知道他們全是演技出色的演員,她說:「真係好難,我的電話簿裏少有女演員朋友,其中一個係Stephy鄧麗欣,於是親自致電找她幫手,另外也找了二十多個演員客串,俊賢哥的角色外形要好特別,之前一直諗那個演員會有《鹿鼎記》鰲拜的氣勢,直至有朋友把俊賢哥的近照給我看,我馬上覺得非他不可,那頭白髮真係好正。其他如精神病院院長秦沛Paul哥,我是主診醫生,其他病人則有方力申、陳小春、陳國坤、黃伊汶、李燦琛、周俊偉、彭敬慈、Yumiko、關智斌、鍾麗緹,還有龔慈恩演小春媽咪。」事實上,54歲一頭銀髮的林俊賢型英帥,出神的演技掀起整部劇高潮。

        Stephy內心戲重

        跟應采兒一樣由頭帶到尾的Stephy說:「我的角色跟其他瘋子不一樣,他們是爆發力好強,而我是半正常的,能睇到一些正常人睇唔到的事情,好多事情講唔出口,好多時把情緒放在心,變得好矛盾,不能釋放情緒,內心戲好重,因我有能力睇穿病人的內心世界,會跟醫生和我未婚夫Alan柯有倫去跟進這些case,比如小方是一個暴力狂,大家見到都驚,因他很大隻又經常發狂,大家都唔明佢發生咩事,但我就睇到他其實只係一個小朋友,最想要一粒糖,大家唔明就只不停捉實他、罵他,但你愈捉他便愈顛,到最後我給他一粒糖,他便好滿足咁講句『多謝姐姐!』便走開。」應采兒亦說:「這個case較簡單,其他會複雜好多,比如Kenny關智斌,他今次真係做得好好,如有網劇最佳男主角,我一定會頒給他,他那集名為《三隻小豬》,他精神分裂出四種性格,演技超凡。」

        張建聲埋位有壓力

        難得有機會埋位過戲癮,故事中的奇詭病例,實在讓人無法想像,當中飾演量子力學講師的張建聲說:「應采兒好正,我們稱她為首領,入劇組才發現這班人原來真係傻的,因差不多拍完已見香檳紅酒放滿䒷面ready好,因每日都有人煞科,這劇組真係開心的,劇中我都係一個黐線佬,一個物理學教授,拍這劇有個難處是一埋位就對俊賢哥,像我這樣一個新人要對這前輩,真係覺得好光榮,亦好有壓力,因首領給我好多物理學對白,要背熟那些時光穿梭的理論最深刻,初時心諗係咪玩我?一埋位就放我去final Boss個位,因那場戲隔住塊玻璃演,要戴上耳機才聽到對方的聲音,俊賢哥好似隻狼咁一步一步逼近想吃掉我,中間隔住塊玻璃,好似武俠片咁你一言我一語鬥,最後被他贏了,而我就發羊癇,這幕最深刻。」
 
■首次出任監製的應采兒大讚一眾演員演得夠盡。p /p  (左起)張建聲、鄧麗欣、應采兒、黃柏高

■首次出任監製的應采兒大讚一眾演員演得夠盡。(左起)張建聲、鄧麗欣、應采兒、黃柏高

■因劇本題材吸引,大部份演員去盡演繹,過足戲癮。
■因劇本題材吸引,大部份演員去盡演繹,過足戲癮。
■Stephy坦言內心戲頗重,憑異能幫助其他精神病患的她笑言挑戰性大。
■Stephy坦言內心戲頗重,憑異能幫助其他精神病患的她笑言挑戰性大。
 
鄧麗欣
鄧麗欣
應采兒
應采兒
■Kenny關智斌飾演精神分裂,一人分飾四種極端性格。
■Kenny關智斌飾演精神分裂,一人分飾四種極端性格。
 
張建聲p /p  ■張建聲這次飾演物理學家,每次埋位都要背熟數頁紙對白,但過程很enjoy。
■張建聲這次飾演物理學家,每次埋位都要背熟數頁紙對白,但過程很enjoy。
■應采兒丈夫陳小春(中)義務客串一角。
■應采兒丈夫陳小春(中)義務客串一角。
回應 (1)
我要發表
PACO名人會
PACO名人會 2015/11/09 12:03:10 回覆
user

最新回應

Brian Chui
Brian Chui 2020/11/09

做得呢行,其實要食得好,先可以以更好嘅面貌示人,真係好admire你地成日有得係九龍城美食及餐廳指南入面揾到食啊

srinivas
srinivas 2020/10/19

Thanks for the best and i love it.

ghd sports

2020/10/11
islamicnuskhe
islamicnuskhe 2020/09/29

We Are Best Islamic Astrologer in The World with  35 Years of Experience. Solve Your All Life Problem With Us. Contact Our Molana Asif Ali Kh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