倫敦機場貴賓室

2015/11/10 22:09:37 網誌分類: 旅遊
10 Nov



到達倫敦希斯路機場,完成安全檢查後,眼見與飛機起飛時間還有一段距離,順道使用機場貴賓室。

發現只能使用 Terminal 3 的貴賓室。那裡有多個貴賓室,選擇了去「No. 1 Heathrow」。

這個貴賓室環境優雅,設施多元化,包括小型電影院、圖書館、遊戲室(內裡有一張手動足球機)。

其次,這處遇別不同的地方是隨了供應自助形式的食物,還可以免費點選一個廚房烹煮的一道菜。筆者揀選了英倫地道名菜 - Beans on Toast,味道還真不錯。

 

{#beans on toast.jpg}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已關注

最新回應

拾月
拾月 2024/04/04

TVB拍的的確是經典。

ycf
ycf 2024/04/02

我有看過,經典都是8,90年代tvb所拍的版本,至於,國内所拍的,上年那個'飛狐外傳'同'天龍八部',單看造型,我已經接受不了,下星期,我可能會去沙田那個展覽。

ycf
ycf 2024/03/24

多謝推介。

ycf
ycf 2024/03/03

本身起初對四哥的演出不寄住任何厚望,但你的介紹,真的要找來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