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偉新
彭偉新
彭偉新

信義光能業績看俏望反彈(968)

2015/11/11 08:41:41 網誌分類: 經濟
11 Nov
        港股整體走勢已進入偏弱階段,恒指由之前高位回吐至22500點後,相信只會作出短期的回穩。由於美股走勢或會進一步回吐,可能要等恒指跌至50天線約22000點水平,才有望作出較明顯反彈。

        市場預期今年第四季會出現光伏發電的搶裝潮,尤其是第4季度前期延續首3季火熱趨勢,而各大組件、電池廠多數滿產,因此對光伏玻璃需求相信會受推動,令集團第4季以致全年業績會較預期為佳,因此當信義光能(968)股價由10月26日升抵3.54元而回吐後,股價返回100天線附近,反而是最佳買入時機,尤其是股價已返回由低位2.29元開始形成的上升走勢底部。投資者可在3.10元買入,相信股價可反彈上配股前高位3.54元,股價跌穿2.95元先行止蝕。

        京華山一研究部主管

        彭偉新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