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失齒成千古恨

2015/11/11 21:32:22 網誌分類: 健康
11 Nov



今天再次找牙醫檢查。牙醫和護士都是女生。

數月前一失足成千古恨,口腔上方的一只門牙報銷。「杜」了牙根,套上了牙套。感覺沒有了。門牙失去,永不能追回。

還有兩、三夥牙齒受傷未癒。牙醫很細心,初步檢查後,對兩只牙齒照X 光,之後再用了兩種方式測試牙齒還有沒有神經反應。

反覆測試後,女牙醫說筆者其他牙齒狀況尚好,適宜再觀察多一段日子,看看能否自然復原,但如果出現牙瘡或強烈痛楚,就立即回來找她。

女牙醫很有同理心,她知道我是滑倒,告訴我她年少時曾因為打棒球,奔跑時撞到別人的頭,導致上顎的八根牙齒移了位,結果需要第二次帶上矯形牙套。

筆者打趣說,是不是因此,她決定長大當牙醫。聽不到,也看不到牙醫的回應。不過,我想我是猜對的。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已關注

最新回應

拾月
拾月 2024/04/04

TVB拍的的確是經典。

ycf
ycf 2024/04/02

我有看過,經典都是8,90年代tvb所拍的版本,至於,國内所拍的,上年那個'飛狐外傳'同'天龍八部',單看造型,我已經接受不了,下星期,我可能會去沙田那個展覽。

ycf
ycf 2024/03/24

多謝推介。

ycf
ycf 2024/03/03

本身起初對四哥的演出不寄住任何厚望,但你的介紹,真的要找來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