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人遲暮
美人遲暮
美人遲暮

警察

2015/11/11 22:33:22 網誌分類: 公安?城管?
11 Nov

       警察

美联社11月10日电,今年以来,美国洛杉矶警察局警察涉及的枪击案数量比去年翻了一番。

10日,洛杉矶警察局平民监督委员会发布的数据显示,今年以来,洛杉矶已发生45起涉警枪击案——去年同期为23起——其中19起是致命的。

此前,南加州KPCC公共电台的报告显示,从2010年到2014年,包括洛杉矶警察局在内的整个洛杉矶县警方共枪击了至少375名平民,其中187人被打死。

死者中,47人手无寸铁。所有遭警察枪击者中,97人手无寸铁。

其中279起枪击理由是警察称对方无视自己的命令,120人被枪击时已显示出精神疾病或者酒精毒品过量的迹象。

其中154人是在逃跑过程中或者一段追赶后遭警察枪击的。

洛杉矶县警长吉姆·麦克唐纳告诉KPCC,警察枪击手无寸铁者不可避免。“你必须去做能保住自己性命和其他人生命的事情。”

洛杉矶县地区检察长杰基·雷丝同意这种说法。她说,“如果你注意到我们拥有的理由和法律,你会发现,在每一个案子中,我们都做了正确的选择。”

因此,据KPCC报告,过去15年来,洛杉矶县没有一名警察因杀人被起诉。

发布于2015年11月11日分类欧美怪谭标签

 

    http://www.maweipo.com/archives/10917.html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