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 冬
立 冬
立 冬

團結沉默的力量

2015/11/12 16:00:33 網誌分類: 寫作
12 Nov

 

 

 

 

當很多香港人在談論大學生的素質,甚至鄙視他們的行為和人格之時,為什麼那些勤奮好學,日後想貢獻社會的大學生依然選擇沉默,不去策動一次有質素、有規模的示威抗議,振臂高呼:「還我清靜校園!」、「學生會不代表我!」、「學聯不代表學生!」藉此跟那班牛鬼蛇神、黃衛兵、二五仔等同窗、校友劃清界線?

那班認真讀書的大學生不應該就此甘於被那班壞份子牽連而蒙上不白之冤的,否則寒窗苦讀多年之後踏足社會,卻被人標籤為搞事之徒,與馮敬恩、劉振琳等同是合污之輩,不只有辱天子門生之名,將來還有哪個大機構敢聘用你們?仕途一定充滿荊棘,因為世上是沒有僱主不怕員工洩密的,也沒有不怕搞事的,更沒有不怕被侮辱為老人政治的。

沉默的代價就是被人誤會為同路中人。故此,我希望那些反對近日校園被政治化的學生,能夠勇敢地站出來表達不滿。大學是作育英才的地方,絕不應該淪為政客策動陰謀叛變的基地。學生更不應被利用為打擊政府的傀儡。而作為各間大專院校和大學的校長,更應該率先拿出勇氣去撥亂返正,嚴懲那些破壞法紀、對師長行為不恭敬的學生,否則如何對得起社會和學生們的父母?!

常言:一粒老鼠屎可以毀掉一鍋粥。那些學生會會長、學聯會長以及幹事一干人等,同樣地意圖聯手摧毀這七間專上院校的名聲與基業,更不斷影響那些勤奮學生日後的前途和社會未來的希望。同學們還要繼續容忍這些老鼠屎嗎?請團結一群沉默的力量,驅趕校園裡的七窩老鼠吧!

 

 

 

回應 (4)
我要發表
淺雪
淺雪 2015/11/15 09:27:44 回覆

{#icons_cat1}

小女子
小女子 2015/11/14 14:59:41 回覆

{#IMG_20151114_071055.jpg}

wongi
wongi 2015/11/13 15:51:57 回覆


是啊!

送上敢言的星星!

 

383383
383383 2015/11/13 12:32:30 回覆

為什麼那些勤奮好學,日後想貢獻社會的大學生依然選擇沉默

 

因為,大部份人,當然包括大部份學生,都是默默工作,努力自己的一群。

他們,很少會集合一起,去做一些抗爭的事,他們愛好和平,喜歡平靜。

user

已關注

最新回應

淺雪
淺雪 2023/05/14

母親節快樂!

淺雪
淺雪 2023/03/20

立 冬..很久沒見你上來..你好嗎?

淺雪
淺雪 2022/09/11

{#61579_1564737928166_1526930116_1419976_7057977_n.jpg}

淺雪
淺雪 2021/09/20

立冬..你好..我也很好..謝有心..祝中秋節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