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集台:夢幻情侶第8集&下一集預告

2007/12/11 20:15:47 網誌分類: 劇集台
11 Dec
夢幻情侶第8集 
 
  
 
第9集預告: 
 
張哲秀一覺醒來不見安娜,於是出來找她。就見安娜一路無論看到什麽,都說別人是鬼樣子。哲秀追上安娜,問她怎麽了。安娜說都怪哲秀,自己只要一看到他心就亂跳,還突然一把抱住哲秀。

  哲秀把安娜拉到小酒店。安娜說看到哲秀喝酒的樣子,心也撲通撲通跳。哲秀慌忙說,那是因爲你喝醉了的緣故。然後打趣說你該不會是喜歡我吧。安娜斷然否認,說自己只是快要恢復記憶了。

   比利發現放在桌上的自己和安娜的結婚照不見了,立刻趕去找安娜。路上他看到薑子,追問她是不是她拿走了照片。糾纏間薑子跑掉了。比利只好跑到哲秀家,爲 了不被安娜看到,他躲在房外的一個大盆裏,但是剛好哲秀的三個侄子跑到院裏踢球,比利想要離開,卻屢次失去機會。最後,哲秀和安娜,還有德久和他媽媽都跑 到哲秀家來開烤肉大會。功夫不負苦心人,趁大家不備,比利終於把照片從姜子的包裏偷了出來。

  孝貞藉口柔靜過生日的,慫恿她開生日會。孝貞想借這個機會接近誤以爲是大財主的德久,而柔靜則想著可以接近哲秀,就欣然答應了。

  哲秀帶安娜去醫院做檢查,安娜在看到有人在彈鋼琴。自己一時情不自禁談了起來。哲秀一轉眼發現安娜不見了,才想起來安娜沒有手機。

  哲秀給安娜買了手機,而德久還以爲哲秀是給柔靜買的。他無意中對孝貞說出了這件事。柔靜滿心高興的來找哲秀,但是哲秀完全忘了她的生日。

  柔靜假裝喝醉了打電話給哲秀。哲秀慌忙趕了過去,跟她在一起的安娜也跟了過去。安娜一眼就識破了柔靜在裝醉,於是兩個人趁哲秀不在的時候,展開了明爭暗鬥。柔靜更對安娜說出,她不會放棄哲秀的。

  安娜讓哲秀不要去送柔靜,說她已經離開他了。而哲秀則說,你也會離開我的。安娜猶豫著說出,也許我不會離開的。雖然哲秀最終還是送柔靜回去了。但是他對柔靜說,以後不要找我了。表示自己要從此忘掉柔靜。

  一天早上,哲秀醒來突然發現安娜不見了,他想起頭天晚上,安娜說如果自己恢復記憶了就會離開他的話,嚇得哲秀以爲安娜真的走了。結果安娜回來的時候,哲秀就忍不住對她大吼,要走可以,但是不可以一聲不吭的離開他。
 
嗚謝:小莉影像館,小宛報報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