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百萬美元的盈利(2)

2015/11/13 11:09:19 網誌分類: 投資與營商之道
13 Nov

三百萬美元的盈利(2)

 

 

 

我對自己對市場狀況的分析還是心存疑慮,於是發出第三筆指令,再賣出200,000蒲式耳。開頭還是一樣——市場再次下跌,但是,事後卻沒有回升。市場下跌勢頭已成,因而繼續下降。

那就是我正在觀察和等待的秘密警告信號。我自信地判斷,如果某人在小麥市場上持有巨額頭寸,卻由於種種原因沒有保護黑麥市場(他的原因到底是什麼我並不關心),那麼他同樣不會或者不能支撐小麥市場。於是,我立即下達“市價指令”,賣出5,000,000蒲式耳五月小麥。這筆單子的成交價從2.01美元賣到1.99美元。那一天晚上,小麥收市於1.97美元附近,黑麥收市於1.65美元。我很高興,因為賣出指令最後成交的部分已經低於2.00美元,而2.00美元屬於關鍵點,市場已經向下突破了這個關鍵點,我對自己的頭寸覺得很有把握。自然,我絕不會對這筆交易有任何憂慮。

幾天過後,我買回了自己的黑麥頭寸。當初賣出只是試驗性的操作,目的是確定小麥市場的狀態,結果這些頭寸帶來了250,000.00美元的利潤。

與此同時,我繼續賣出小麥,直至累計賣空頭寸達到了1千5百萬蒲式耳。 3月16日,五月小麥收市於1.64美元;第二天一早,利物浦市場的行情比美國行情的折合數額低3美分,如果折算成相應的美元價格,則將導致我們的市場開市於1.61美元附近。

這時,我做了一件我的經驗告訴我不該做的事,也就是在市場開盤之前下達指定價格的交易指令。然而,情緒的誘惑戰勝了理智的判斷,我發出指令在1.61美元買入5百萬蒲式耳,這個價格比前一天的收市價低3美分。開盤時,成交價格的波動範圍從1.61美元到1.54美元。我對自己說:“你明知故犯,活該這樣的下場。”這一次還是人性本能壓倒了直覺判斷。我毫不懷疑,我的指令將會按照約定的價格1.61美元成交,也就是按照當天開盤價格區間的最高點買進。

就這樣,當我看到1.54美元的價格時,又發出另一份指令,買進5百萬蒲式耳。馬上,我就收到一份成交報告:“買進5百萬蒲式耳五月小麥,成交價1.53美元。”

我再次下達指令買進500萬蒲式耳。不到一分鐘,成交報告就來了。 “買進5百萬蒲式耳,成交價1.53美元,”我自然以為我的第三筆買進指令的成交價是1.53美元。隨後,我要到了第一筆交易指令的成交報告。下面就是經紀商交給我的成交報告:

“向您報告,買進第一筆5百萬蒲式耳,完成您的第一份指令。

向您報告,買進第二筆5百萬蒲式耳,完成您的第二份指令。

以下是您第三份指令的成交報告:

350萬蒲式耳,成交價1530

100萬蒲式耳 1530.125

50萬蒲式耳 1530.25”

當天的最低價是1.51美元,第二天小麥已經回到1.64美元。在我的經驗裡,這是我頭一次收到這種性質的限價指令成交報告。我發出的指令是按照1.61美元的價格買進5百萬蒲式耳——市場開盤價位於1.61,並形成了從1.61至1.54美元的波動範圍,最低點比我的報買價低7美分,這個差距意味著350,000.00美元的來去。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

最新回應

Him wong
Him wong 2020/02/07
@k98m...

有沒有聯絡方法,如微信、whatapp

我的微信saiyasat

k98m
k98m 2020/01/24

有,你要解盤?

Eric Lau
Eric Lau 2020/01/17

我都想問有沒有紫微解盤服務。

Abc
Abc 2019/09/11

今日睇好難樂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