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強又有咩好怕

2015/11/16 16:14:43 網誌分類: 流行
16 Nov

曱甴又稱「小強」,既可惡又嘔心,有不少人聽到曱甴二字都會打冷震,而女生見到它們,更會被嚇至花容失色,你見到「小強」時,又會有甚麼反應呢? 

有一種人,從來不怕曱甴,每次見到「小強」時,他們都可以徒手捉拿它,並會有型的跟你說:「曱甴有什麼可怕?」對付「小強」所需的時間,只需0.1秒。 

第二種人比徒手的人少了一份膽色,他們怕污糟,所以會用「拖鞋」或報紙等物件去打死曱甴。打完之後,他們會輕鬆的把曱甴拿到廁所沖走,打曱甴時的兇狠程度不變。 

第三種人比較猶豫不決,每次見到「小強」時,都要對峙一段時間。在這段時間內,他們會拿著拖鞋或報紙等武器靜觀其變,同時會和曱甴對話,不斷的叫曱甴不要動,或是叫它們直接走過來給他打死!他們會不斷的跟曱甴談條件,直到夠膽拿起勇氣,用手上的「武器」來對付「小強」為止。

第四種人見到曱甴的時候,內心的恐懼已經到達臨界點。可是又怕高聲尖叫,會「驚動」曱甴飛過來,只好設法逃離現場。 

第五種人對曱甴有極度的恐懼,不敢與它們正面交鋒,但他們會找幫手,一遇到「小強」,就會大聲呼叫至全世界的人都知道,然後朋友家人就會從四方八面衝過來,協助一起撲殺曱甴。

還有一種人,他們的修煉已經達到爐火純清的境界,他們簡直視曱甴如無物,可以與曱甴不分你我,和平共處一室,面不改容!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