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算命懂風水的人為啥不改變自己的命運呢

2015/11/17 08:38:46 網誌分類: 陰陽宅風水
17 Nov
 李森易 會算命懂風水的人為啥不改變自己的命運呢

會算命懂風水的人為啥不改變自己的命運呢

懂算命的人幹嘛不改變自己的命運?

懂風水的人幹嘛不改變自己的風水?

這個問題很奇怪,難道醫生醫術高明,就不會生病麼?治療心髒病的人,就不能死於心髒病?天天砌房子的人,就能住高樓大廈別墅公寓?懂得分析股市的人必賺大錢?這統統都是只看表面,不看全面,以偏盖全。人是有命運的,你的財命有限,杯小不能容海量之水,如孫吾空再叻也翻不出如來佛五指,因而你賺再多也是過路財神,一縱即逝。

遍身羅綺者,不是養蠶人。打工的每天辛苦的工作,省吃儉用,可是就是沒有錢。老闆天天遊山玩水。花天酒地,酒店KTV桑拿沐足,鈔票多多。

一命二運三風水、四積陰功五讀書。先天因素太多,不是三言兩語可以解釋清楚的。問這樣問題的人忽略了先天條件,這個重要問題。先天條件不同,命運也就不同。為什麼諸葛亮、劉伯溫自己不當皇帝,卻要辛辛苦苦、去輔佐別人當皇帝呢?就是因為知道自己、沒有當皇帝的先天資本,所以寧可輔佐這個有天命之人,去建功立業。

大學生學歷很高,卻做了公司的一個白領,做了一個企業的部門經理,企業家很多初中沒有畢業,可是擁有幾百億資產。同樣是人,也許你付出更多,可是卻有天壤之別。這就是諸葛亮、劉伯溫、張良等他們的高人之處,他們有自知之明、識人之智,知道在什麼地方、什麼時候、做什麼事、怎樣去擺準位置發揮最大能量,讓自己人生充滿光輝,實現人生價值。如果他們硬要去爭皇位,那麼就會浪費一生所學,搞不好人頭落地,累及家人。因為他的業力裡沒有皇位的先天根基。

正所謂識時務者為俊傑。真正精通了術數,那麼他的修養、定力、智慧皆為一般人所不及,其實也就通達了宇宙和人生之道。如果有緣得到這些智者的指點,就相當於借用了他們的智慧來指導自己的人生,將會明確優勢發展方向和存在的缺陷,從而得到更大的成就。

有這樣一個實驗:往一個玻璃杯中放進一隻跳蚤,同時在杯上加一個玻璃蓋,“嗡”的一聲,跳蚤重重地撞在玻璃蓋上。跳蚤十分困惑,但是它不會停下來,因為跳蚤的生活方式就是“跳”,一次次被撞,跳蚤開始變得聰明起來了,它開始根據蓋子的高度,來調整自己所跳的高度。一個小時後,實驗者把這個蓋子輕輕拿掉,跳蚤不知道蓋子已經去掉了,它還是在原來的這個高度繼續地跳。一天以後,這只跳蚤仍然不停地在跳。我們試想一下:如果這個可愛的小生靈,能再多用一點力,便能重獲自由,可惜的是它已經不可能“跳”出那改變自己命運的一跳。

這樣的例子在生活中也常碰到,有時候成功就在咫尺,只要我們跨出充滿自信與勇氣的一步,便能享受成功的喜悅。但往往有很多人卻在勝利的邊緣脫逃,並不是他們不行,而是因為他們心中也有一個“高度”束縛著自己:我不可能做到那樣。從而導致他們不敢大膽前進。但是試想一下,如果僅僅站在固有的高度上,走不出最後一步,成功又豈會自己找上門來?因此,在我們到達成功的門外時,退一步必將“滿盤皆輸”,我們只有清醒地判明形勢,打破舊的思維定勢,勇敢地向前一步便是海闊天空!

我感覺人若想改命還須從自心切實做起,努力克制自己的缺點,在最壞的時候時刻警醒自己,不蹈命中的誤區!提高自己的心理承受能力,適時調整自己的精神狀態,放棄自己的多余愛好,集中精力做好自己的本職,如此也就不多求了。

算命者與被算者都需弄明白算命的宗旨是什麼?孔子曰:不知命者,不以為君子。從此出發,可以得知,算命就是為了三件事:1、知命;2、認命;3、改命。所謂知命,就是知其一生所以然;所謂認命,就是不再怨天憂人;所謂改命,就是改變自己的人生觀,價值觀,給自己定好位,努力做好自己的事情。

正如懂得分析股市的人未必能在股巿中賺大錢,只有印股票的老板才是賺大錢。這是命也。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

最新回應

Him wong
Him wong 2020/02/07
@k98m...

有沒有聯絡方法,如微信、whatapp

我的微信saiyasat

k98m
k98m 2020/01/24

有,你要解盤?

Eric Lau
Eric Lau 2020/01/17

我都想問有沒有紫微解盤服務。

Abc
Abc 2019/09/11

今日睇好難樂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