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集台:夢幻情侶第9集&下一集預告

2007/12/12 18:52:26 網誌分類: 劇集台
12 Dec

 夢幻情侶第9集

 

第10集預告: 

因爲回憶起安娜當年接受自己求婚時的情形,比利決定要重新追求安娜。這天,他抱著安娜的愛貓公主去找安娜,果然,有公主的幫忙,比利很順利的接近了安娜,但是就在氣氛正好的時候,因爲哲秀的一通電話,安娜立刻跑掉了。

   哲秀聽說曾經有人在安娜的船上工作過,爲了追查這條線索,哲秀跟德久去了首爾。剛巧這一晚,哲秀的三個侄子都生病了。安娜照顧了他們一晚上。早上,安娜 想給生病的三個孩子煮粥,但是完全不會的她把粥給煮糊了。這時柔靜來找哲秀,無奈的安娜只好向柔靜求助。哲秀這時也匆忙趕了回來,得意的柔靜向哲秀抱怨安 娜不會照顧小孩,但是哲秀卻爲安娜辯解。


  安娜接到一通電話,原來是失蹤人口中心給哲秀打來的。他們想勸說他,不要收留毫無關係的人。而這時柔靜也約出安娜,告訴她,自己不去美國了,因爲她放不下哲秀她對哲秀是真心的。

  感到自己完全是多餘的安娜,再跟柔靜分手後去找哲秀,讓他陪著自己喝了喜歡的米酒吃了喜歡的炸醬麵,在吃完回來的路上,兩個人又跑去玩抓娃娃機,哲秀爲安娜抓了一個貓玩偶。安娜覺得沒有任何遺憾了,第二天一早,安娜就趁大家都出門了,收拾好行李離開了哲秀家。

  在上班的哲秀又收到失蹤人口中心打來的電話,問他傳真給他的收容院的資料是否收到,並且說是昨天一位女士要的。哲秀立刻明白是安娜,再聯想到安娜的表現,不安的哲秀立刻趕回家,果然看到安娜留下的紙條。


  在朋友們的幫助下,哲秀終於在一家長途汽車站找到了安娜。但是安娜堅持說自己恢復了記憶,不肯跟他回去。著急的哲秀脫口說出“如果你恢復了記憶,就不應該還是羅桑實(安娜失憶後,哲秀給她起的名字)”。

 

嗚謝:小莉影像館,小宛報報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