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ith Ku
Keith Ku
Keith Ku

太古坊美味和牛漢堡店 - Burger Mix

2015/11/17 17:30:38 網誌分類: 飲食
17 Nov

最近食得中餐太多,偶然都想轉吓口味,除了日本菜外,對於我這個牛魔王,Burger都可算是我的第二最愛。前天下午到了鰂魚涌,路過了一間很久之前食過的和牛漢堡店,心癢癢下決定入去試吓有沒有退步先。


餐店裝潢依舊較其他快餐講究,紅色主調裝修,大大盞水晶吊燈,掛畫及皮椅皮沙發,感受到曾花心思設計過,唯可能日子有功,貨物雜物還是放滿櫃頂,加上一入店子有股煎炸的油香,令人感覺有點凌亂及格格不入之感。



難得嚟到,決定“豪“一下,叫了一個四色芝士蘑菇和牛漢堡,黑松露牛油粟米,原味脆炸雞翼同凍飲凍飲荔枝玉露。


四色芝士蘑菇和牛漢堡
和牛漢堡扒煎得少少焦香,肉汁豐盈,蘑菇份量充足,啖啖都有蘑菇;而芝土已溶化成芝士漿,香味充斥味蕾,只是分不清何謂四色芝士,但整體口感豐富,份量十足,好味邪惡之極。


黑松露牛油粟米
粟米盛載在一個長方盒子裡,包裝幾精緻。打開盒子,粟米香味徐徐傳來,面頭放了一大羹黑松露醬,貨真價實,撈勻後黑松露香氣四溢。食落粟米清甜,黑松露香氣充滿口腔,唯略嫌牛油香味不足,但仍十分美味,迅間清盒。

原味脆炸雞翼
此店雖然主打漢堡,估唔到這隻炸雞全翼更有驚喜。雞翼醃得入味,炸得外皮乾身脆卜卜,內裡仍十分juicy,香口惹味非常,食到雞翼尖都啜清埋。

 


荔枝玉露
一般沖調貨色,荔枝味夠香,但不會太甜,還加入椰果增加咬口,算合格。

全個下午茶盛惠$77,算是合理,下次有機會暹會再番嚟回味的。



更多資訊,盡在: 古家私房菜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myplayground2015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