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踢完了!鬆一口氣

2015/11/18 11:42:01 網誌分類: 運動
18 Nov

兩場世界盃外圍賽,中港兩場賽事,已經完成,感覺像鬆了一口氣......

兩場賽事的賽果都是0:0,大家言和,但好像沒有握手......

看了足球賽事三十多四十年,從來都沒有好像這次般,要將足球政治化得那麼嚴重,以前常說:"國與國之間,就不要打仗了,在足球場上見勝負吧!"用足球代替戰爭,將慮氣化成祥和......成為反戰的靈丹妙藥...86年英國阿根廷在福克蘭群島的爭端,最後馬拉當拿上帝之手...為兩國國民的怨氣消消氣...

現在,卻是倒轉來的,在足球場觀眾席邊挑釁,希望通過足球比賽,化祥和為慮氣......

為何不能只享受足球場上球員付出的努力?

兩場比賽,香港隊確實是打出了賽前的部署!值得一讚!這兩場賽事,看完深圳那場賽事後,都知道其實力如何,事實上,國家隊在這三十多年來,其水平仍沒有多大進步。沒有突出的球員領軍,也沒有個人的突破能力,所以進不了球也不能怨其他,只能怨自己.....不過,昨晚在旺角場賽事,表現已大有進步了,尤其在上半場的表現。

不過國家隊的水平仍未能在亞洲區穏佔一個前席,也枉論要參與世界性的賽事了!這三十多年,日本,南韓已超前很多,只期望國家隊再做好青訓工作,堂堂正正搞好職業足球發展,不要介懷那些得失!專注發展吧!

香港也有很多具實力的足球運動員,看看昨晚的賽事!他們都可以成為內地中超的好球員啊!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