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雪<3>

2007/12/12 22:18:26 網誌分類: 小雪
12 Dec

當天下班,小雪和cc(c 小姐)一起向地鐵站方向走去.

來到畢打街地鐵口,小雪對cc說我約了人..你先行.<好吧,你慢行,自己小心..>cc說.小雪獨個兒向天星碼頭走去.經過文華酒店..正想向隧道下去..突然往前再走幾步..奇怪今年沒有聖誕樹..?跟著又往碼頭走去..

眼前一切,面目全非..小雪坐在一張石櫈上.抽著香煙..吐出一口一口的

愁氣..左面的高樓,阻隔了夕陽的雲彩.但可從海面上看到閃爍的點點金光.

夕陽緃是美麗.不竟是短暫的..漫長而孤寂的黑夜正要邁向自己.不得不面對.

此刻她聽不到往日清脆嘹亮的鐘聲..皇后碼頭更是一片塵土.變幻才是永恆??

世事常變.?羅文先生,人也不在了.小丙..你為何那么快走了.相識五年.結婚三年.緃是倆人曾經多少次的磨擦和波瀾..今天都盡付流水....

 

回應 (1)
我要發表
2007/12/12 23:12:51 回覆
變幻才是永恆~~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