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leman 皈依源頭
Coleman 皈依源頭
Coleman 皈依源頭

發現不老泉

2007/12/13 01:53:35 網誌分類: 科技
13 Dec

風靡世界的美國魔術大師大衛科波菲爾日前語出驚人,聲稱他在其新近購買的巴哈馬群島的私家小島上發現了傳說中的『青春不老泉』。據稱,該泉水可以讓死去的樹葉『枯木逢春』,還可以讓瀕死的昆蟲振翅欲飛。

 

據報導,魔術大師大衛科波菲爾即將年滿50歲,不久前他剛剛花費5000萬美元巨資,在加勒比海域巴哈馬群島南部購買了4座小島。它們無一例外地擁有碧海銀沙的美麗風景,其中一座是他的絕對『私人王國』,光是島上酒店度假中心的每周租金便高達30萬美元。而其他3座小島則屬於『衛星島』,用于保護這位傳奇魔術師的隱私不受外界侵犯。

 

大衛科波菲爾于日前宣稱,正是在這些私家小島上,他發現一種可以讓人青春永駐的『不老泉』。他說:『我發現一種真實而又奇怪的現象,當你將幾片枯死的葉子放入泉水時,它們很快與水融為一體,然後重新煥發出生命活力。而當把瀕死的昆蟲浸入水中,它們也同樣起死回生,振翅欲飛。這種情景簡直太奇妙了,令人興奮不已!』

 

據悉,大衛科波菲爾目前已經聘請專業生物學家和地質學家對這種『不老泉』進行科學檢測,以便對它的生物活性及抗衰老機理進行研究。也許人們有理由相信,這位能夠在眾目睽睽之下讓自由女神像不翼而飛的天才魔術師,沒准在不遠的將來,也能讓人類臉上的皺紋和眼袋『神秘消失』。不過,大衛科波菲爾已明確表示,不會邀請好奇的遊客飲用該泉水或者在水中泡澡

 

來源:北京新浪網

200722

天朗(本報專稿)

 

已關注

最新回應

萬大有商量
萬大有商量 2021/03/13

很不同的見解 {#icono0_3},不過我覺得冠狀病毒厲害過吸血殭屍.

吸血殭屍咬頸後才傳染一人,冠狀病毒可以一次過傳染幾百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