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慧玲
關慧玲
關慧玲

天不怕

2015/11/20 08:41:10 網誌分類: 生活
20 Nov
        最近網上有條短片,集合了貓貓碰上青瓜時的驚青樣子,統統都會彈開幾呎遠,見鬼一樣,十分好笑。搞到我心癢癢,立即買來一條試試。

        大家猜猜貓爺反應如何?

        怕牠們反應過激,將牠們集中在廚房裏,先將青瓜悄悄放在食緊貓餅的米米旁邊,牠嗅到點氣味,轉身看,竟然是無反應,弄得拿着手機忍着呼吸的我不知如何是好。米爺看了我一眼,悠然回頭專心吃貓餅。

        好,再試真真、紅豆和哥哥,依舊是沒有反應,正納悶,眼尾看到有一雙戒備的眼睛盯着,是Mo仔,只見牠蹲下身來,準備隨時逃跑,全屋貓就只有牠怕,將青瓜拋向牠,牠立即原地凌空彈起,跑走了。我笑得人仰馬翻,Mo仔只好悻悻然望着我,嬲了半天。

        青瓜對貓究竟有甚麼化學作用?是顏色、形狀?還是人察覺不到的氣味?

        關慧玲

        
回應 (2)
我要發表
關慧玲
關慧玲 2015/11/23 17:56:52 回覆

pak ma,

咁好笑?有片真係要睇吓。 {#icons_cat8}

2015/11/20 11:53:46 回覆

關小姐,,...我家寶爺,碰上任何氣味,都會不停地'眨眼' {#icons_cat5}...如氣味太濃烈的話,,,頂唔順 {#icons_cat6},,更加會"眨住眼"彈開! {#icons_girl2}..

user

已關注

最新回應

淺雪
淺雪 2021/10/01

{#icons_girl1}

淺雪
淺雪 2021/04/29

嘩..以後真要小心..

   

水滴石穿
水滴石穿 2021/03/05

我今年都派給友人6只貓貓利是,一樣理我都傻的主子做派 {#icons_boy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