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的疑惑(三十)

2007/12/13 09:27:47 網誌分類: 赤的疑惑
13 Dec

陳家遜心內想着:「看你這個樣子,還想跟我爭馬家大小姐?呸!你無論和我爭分數也好、女孩子也好,總不夠我争的。連馬鈺樹都看不起你,你還有指望嗎?真的只是一條蟲,一般交際禮儀、風度都沒有,一出門便出洋相了,嘿嘿!」心內越想便越高興,只差一點兒就要開心到叫出來。

 

鄭世民由於坐在陳家遜的對面,故此陳家遜目光的閃爍不定,他一目了然,心下不禁對陳的人格打了個問號。

 

談沒多久,楊惠紫也從樓上下來了。葉倩文見到她,便起身問道:「玉……馬小姐她沒有什麼大礙吧?」

 

只見陳家遜低低地“嘿”了一聲,楊惠紫也沒有去理睬他,只是對葉倩文說道:「她沒有什麼事了,我剛才下樓時她讓我跟你說一聲對不起。」

 

「那也沒有什麼可道歉的!」葉倩文立即接著說。

 

鄭世民見到馬鈺樹和陳家遜也不是太熱誠地招待葉倩文,故此也就趁著楊惠紫還沒坐下來,便說道:「好了,也不妨礙馬兄及陳先生你們兩位的雅興了。我們就此告辭。」

 

馬鈺樹及陳家遜兩人也趕緊站起來道別,卻沒有送他們出門口的打算,最後還是馬玉蘭送他們出來。到了門口,馬玉蘭說道:「謝謝三位送妹妹回來,這就別過了。」

 

葉、鄭、楊三人也回道:「不用謝,再見!

 

上了車,葉倩文只是默默地坐在後車廂,一句話也不說。前座的鄭、楊二人彼此示意對方向葉倩文解釋為何叫馬玉芳做馬玉蘭這件事。但二人都沒有膽量開口。到最後,知道怎樣也逃不掉解釋這一關,故此鄭世民只好咽了一口唾沫,說道:「葉倩文,我們本來想給你介紹馬玉蘭的孿生姐妹馬玉芳給你認識的,但是怕你還在埋怨馬玉蘭,就連她的妹妹也算上了。故此,介紹你們倆認識時,也就說她是馬玉蘭,以後就算你恨,也只恨馬玉蘭一人。」說完後,自己再回想剛才說的,也真的不知所謂。

 

楊惠紫也接着說道:「其實當時也是你叫她做『玉蘭』的,我們只好順著你的口氣,這樣叫她了。」

 

葉倩文聽了,心暗怒鄭、楊二人多事!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