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的日子

2015/11/22 06:26:32 網誌分類: 拍案驚起
22 Nov

 

今天是區議會選舉日,而特別的是,今天不用去社區,時間清閒,心情大靚。一大早醒來,伸伸懶腰,在床上躺了一個多小時,揉揉惺忪的眼睛,真是睡夠了。

大兒子和我選民登記是同一個地址,小兒子不在這區,我不知道他有否登記做選民。

今年和往年一樣,我都會去投票,去投一個在社區服務多年的X先生。和X先生一起競選的是一位年輕人,平時沒有信息,選舉的時候,時不時的見到他站在馬路邊,参選的口號是,「居在長V,回饋長V」。至於居不居在長V,我不知,但在這關鍵時刻,見到,也總算是有做功夫吧。

X先生幫了我團很多忙,而他扎根社區的年期,已是達到不分寒暑,十幾年的努力,沒有白付。我除了投他一票外,還要去幫忙。也就是說,我要站在馬路邊,鼓勵選民去投票。

其實當他的助手叫我去幫忙的時候,我並不知道要做什麼,助手們也沒有說,只是投了票後,人家叫我怎做,我照辦就行。

前幾天上班的時候,看到欣姐站在馬路旁派傳單,她和我說,X的助手問她,麗雨叫什麼名字,欣姐不知道我的全名,只說姓麗。

我說我只能在有時間的時候去站馬路,因為我要看小兒子是否回來和我飲茶,如是,要看什麼時段,所以我不能給你們答案。

我從來沒有站過馬路,今天出生招牌,叫上朋友一起去投票,一來可以為香港的區議會選舉盡點綿力,二來也給「麗雨藝園」做些微薄的宣傳。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