區議會投票日

2015/11/22 14:26:39 網誌分類: 政治
22 Nov



今天是香港區議會選舉進行投票的日子。

無奈地,筆者沒有機會投票。

讀者們,如果你已經登記成為選民,所在選區的候選人又不是已經自動當選的話,請積極參與。民主不是口號,必須要實踐。

筆者喜歡作賽前預測,讓筆者借此「癡人說夢話」,「搞搞氣氛」。

1. 「雨傘運動」對選舉結果影響輕微。區議會講的是地區事務,「雨傘運動」造成社會分立,一年過後,香港市民是實際的,選擇區議員,相信都只是希望勝出的候選人能幫助居民改善生活。

2. 參與選舉的立法局議員方面,何俊仁、涂謹申、梁美芬應可連任。王國興依靠左派支持,「空降」有望成功。陳家洛,本人不看好。至於馮檢基,機會一半一半,就算贏得此屆,可能也會是最後一次當選區議員了。

明天就會知道誰勝誰負,大家拭目以待。

不論結果如何,香港能舉行公平、公正、公開、和平、理性的選舉,是全世界嚮往民主、自由的人們的勝利!



回應 (1)
我要發表
拾月
拾月 2015/11/22 22:10:21 回覆

朋友问笔者为什么是“无奈地”没有投票。

很简单,笔者所在选区乏人问津,候选人自动当选。

唯有希望在立法局选举投票。

 

 

user

已關注

最新回應

拾月
拾月 2024/04/04

TVB拍的的確是經典。

ycf
ycf 2024/04/02

我有看過,經典都是8,90年代tvb所拍的版本,至於,國内所拍的,上年那個'飛狐外傳'同'天龍八部',單看造型,我已經接受不了,下星期,我可能會去沙田那個展覽。

ycf
ycf 2024/03/24

多謝推介。

ycf
ycf 2024/03/03

本身起初對四哥的演出不寄住任何厚望,但你的介紹,真的要找來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