減肥又一新妙法

2015/11/22 15:37:36 網誌分類: 健康
22 Nov

愛美的你如何才能瘦身,不讓身體長出多餘的脂肪肥肉,坊間已有不少的選擇,不外乎節食減肥、食減肥藥、或多做有氧運動。

如果還是做不到,最簡單直接的方法,是飯後不要再坐著,要走動,然後記著飯前先喝一杯茶,飯後動一動。

飯前一杯茶,可以增加飽肚的感覺,不用在吃飯的時候才想著如何節制,這絕對不是節食。

而飯後動一動,是因為飯後30分鐘,小腸就開始吸收營養,如果在這個時間內動一動,就會有效的控制脂肪的吸收,有利減肥,而且效果顯著。

飯後久坐不動,容易導致腹部脂肪增加,形成小肚腩,飯後站立半小時,可以減少脂肪積聚,如果靠牆站,可以有效的縮肚腩,而挺胸收腹,左右扭動腰部,每天堅持,可以有效的扭走小肚腩的脂肪肥肉。 

有恆心堅持減肥的人,飯後堅持散步30分鐘,熱量消耗得最快,這是科研人員研究得出的結論,如果能在飯後兩到三個小時內再散步一次,時間大約20分鐘,那麼,減肥效果將會更明顯。正確的方法是抬頭挺胸,大步地走。 

秋天天氣乾燥,容易上火便秘、口乾舌燥,而工作壓力大,加上運動少、飲食不健康,身體容易積累毒素,最好是多吃一些新鮮的蔬菜和水果,減少便秘的機率。多喝綠茶,也可以促進代謝防上火。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