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皇一清專案

2015/11/23 21:37:03 網誌分類: 玉皇大天尊玄穹高上帝
23 Nov


玉皇一清專案

金闕宮 Post in 撥亂反正

奉【金闕玉皇大天尊】玉旨,重新審查對照台灣全省玉皇廟系其真正的功能有多大,經過幾個月來清查與對照的結果,百分之五十五是領玉皇分靈下品,下來濟世;有百分之四十是配司在一般廟非為主神,而是王爺身,領的是下下九品的玉皇格;另外經過查循對照,宜蘭羅東分別在市內與山上各有一間,市內那間是上中三品輩份,山上那間是上中五品輩份,還有台北山上一間是中中三品輩份、板橋一間是中中三品輩份、台中有一間是中下七品輩份、台南有兩間都是中下二品輩份、高雄市鳳山有一間是中下七品輩份、屏東有一間中中七品輩、台東有一間中下四品輩份,其他都是下品之輩。

這次總清查【玉皇大帝】宮廟,主要是因為世道混亂,宮廟雜亂無章,這些自稱是玉皇大帝的宮廟,根本沒有負起【玉皇大帝】來肅清世上禍流的責任,大部份都是貪生怕死的玉皇,櫻櫻美代子(整天閑的沒事)坐在華麗殿堂上,看似威武堂皇,受人香火敬拜,實際上卻是貪圖名利、自私自利,一切都已利字當頭;要知道,如果是一間有為的玉皇宮廟,必定要有功能祈天讓台灣人民安居樂業,不受這麼多天災人禍的苦難,也不致於讓台灣的風水地理遭受人為的破壞,而造成台灣走山、土地流失,不但讓許許多多的老百姓無家可歸,還無辜的犧牲寶貴的生命。

宮廟亂象與日俱增,若是有同感有智慧的人必會想,為什麼近幾十年來風不調、雨不順,國不泰、民不安,有靈的宮廟必會真正拯救蒼生,也同時可以整頓人心,肅清道德之風,以教化眾生如何離苦得樂;這才是上天真正的慈悲,「不言而默宣大化」,而不是讓上天(天公)兩字,讓別人踩到腳底下,踩得平平而不自知,所以上蒼決心要來一次大整頓,一律不例外,一個一個清算有形弟子,如董事、主委、委員、顧問、乩生以及廟務人員等全部清算該有的罪業,為什麼呢?因為你們沒有將【玉皇大帝】的威與權公諸於世,你們只關心自己宮廟的興旺,有沒有人氣來拜拜,有沒有香油錢來維持廟宇的經營,一心只貪圖利益,你們並沒有真心的來鞏固玉皇的帝位,只甘願做個鄉、鎮區域的垃圾玉皇,真是可恥又可憐,還說什麼掌三十六天、七十二地,借問世道混亂,你們這些玉皇有出來正道嗎?紅面關公都已經跑出來在你們的面前耍大刀了,還厚顏無恥的宣稱天公遜位,現由紅面關公主掌自封為十八代天公,可是你們卻連屁也不敢放,母娘系統都爬到你們頭上,你們還忍氣吞聲,借問你們是什麼樣子的玉皇大帝?連個七十二地小小的台灣,你們都沒有掌管好,還有什麼臉坐在那讓人供奉,看看每個玉皇宮廟內外對聯,寫得有權有威,但是一個小小的後天神關聖帝君,在你們面前耍大刀,就讓你們嚇到皮皮挫,沒有人站出來說話,再說那些坤們在那狐假虎威,說穿了也只不過是些狐狸精及山精野怪,你們就拿他們沒辦法,你們真是把天的顏面都丟盡了。

還有一點很重要,你們所有的無形旗令都已經過期,全部黑漆漆還再用,等你們有形弟子百年之後,有形弟子與無形玉皇主神都要一起在東嶽殿大清算,不要以為廟大、財力大、宮廟建久了,就很了不起,如果有這種想法就大錯特錯。試問【玉皇大帝】在做什麼?他的代言宮廟有做到應該做的事情嗎?『玉皇真經』上所說的三品箴言,借問你們有做到替世人「解罪消愆、延壽錫福,降神逐鬼」的功能嗎?一個真正的玉皇宮廟要有本事直接降文示給乩生,來借口傳音給善信知,能替善信做到「解罪消愆」的功能,更進一步勸化勤修來「延壽錫福」,哪像現今的玉皇廟,善信去祈求還用搏筊的方式來請示玉皇,這已經太慢了,再來若是讓有難的善信自己去求玉皇,而廟方沒有任何啟示動作,這也代表著這個宮廟只是一個人廟,好看而已,並沒有降神逐鬼的功能。

真正一個天公廟,善信若進來,廟方應該了知四成至五成關於善信的困難,再來住持或是乩生請示神尊,並說明善信的病因和徵結是在那裏,請示出來之後,也應該點示善信上面神尊所傳達的訊息是什麼,讓善信自己來決定,是否要來辦善信自己所祈求的事?這樣才是真正有功能的宮廟,過去宮廟那些求籤和搏筊的方法已經過時,籤詩應該是對當時的人、事、物來借乩傳音,而非是以過時的籤詩來應允人、事、物,這才是真正即時可以為善信化解災難的天公宮廟。

再來說為何玉皇炁化下來有上、中、下品之分,不但如此,其中每一品還分為上、中、下九個層次,你們只知道要壯大自己的宮廟,以為聲勢大就好,但是你們不知一個玉皇宮廟的功力與層次確實是有不同,其實這也就是天宮和人廟的區別。自古至今上蒼慈悲為懷,歷歷代代都有降乩才在凡間,來服務人群、救渡眾生、化解諸惡,通靈之乩身必定會降傳天之旨意給有靈性的宮廟,而非是有人氣沒靈性的宮廟,一個有靈氣的宮廟,一定會把玉皇的真正的權威顯現出來,非是廟大人多卻無所作為;上天降的玉皇宮廟是有教無類,不分貴賤一視同仁教化眾生,而且宮殿裏面是莊嚴隆重,肅靜不吵雜,沒有如菜市場般喧嘩來讓人敬拜,還把玉皇宮廟建築在巷子裡,不但把宮廟建築亂搞一翻,更誇張的是把南天門的建築放在虎邊,這是錯誤的地方,真是令人啼笑皆非。

如今勸告你們這些董事、主委、委員、顧問要小心,『玉皇真經』上所說的「財多不是福」,切記拿人錢財替人消災,有沒有替人消災你們內心有數,不要心想說,我也沒有叫善信奉獻,是他們自己要奉獻的,關我什麼事?這種心態有失當玉皇弟子的身分,真經上面必守的精神已盡失,多少修行玉皇法門的人可以遵守這個道理?你們把責任都推給善信,卻沒有先懺悔檢討自己的過錯,你們應該時時省察過錯,焉有時存善念而嚴以待己,莫把責任推懈給善信,損人利己念若生,便是暗地折福罪無涯,玉皇絕不輕饒此罪行,若真有這種想法,那你們就是神棍騙錢養生計,正如玉皇真經上所說的欺天蔑理念,沒有將【玉皇大帝】主要的教義與功能宣化出來,如今世道如此亂,理應將宣揚正道的責任發揚光大,但是你們只為一己之利,並沒有真心誠意去完成【玉皇大帝】交付你們的使命,這就是天公要大清算的原因,信不信由你們!其實你們的宮廟十年後會漸漸沒落,姑且拭目以待,不要將眾生當做傻子,本宮【金闕玉皇大天尊】也降示,這些宮廟的心態總認為他們已經很老、很壯大、又有人氣,自認也替天做了不少事,也帶領諸多善信來敬拜他們心中所認為的天公,但卻不知也做了很多違反天理的事;讀完這篇文章的修道善信者,我知道或許你們不認同這點,正是所謂「不見棺材不掉淚」,記得這句話:【因果循環是很恐怖】切記!切記!

如有疑問可上網金闕宮網站mail@ccg-usa.org 詢問。

我有話要說,請進入本宮留言版。

敬祝各位同修道安。

原創文章,轉載註明,引用自金闕宮 http://www.ccg-usa.info/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