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皇養經妙訣寶懺

2015/11/23 21:42:14 網誌分類: 玉皇大天尊玄穹高上帝
23 Nov

 

玉皇養經妙訣寶懺

http://www.ccg-usa.info/?page_id=7001

金闕宮 

玉皇養經妙訣寶懺是金闕宮玉皇祖師降示筆乩傳於世人知。玉皇祖師以此經言告誡我們只要是人一生在世本就有三災八難,每個人也有與生俱來天地賜予的庫藏,為何今生有些人身軀受劫受災,生活不愜意就是因為本身庫藏就不豐富又加上自身庫藏享盡已經枯竭,所以運勢不佳,諸事不順遂,受人輕賤,如果遇到困難想要離苦得樂,唯有遵循玉皇養經妙訣寶懺,勤納庫錢才能讓自身的庫藏更豐,庫藏既然豐富就可以解脫冤債,愆除前世因果宿緣,可惜世人多以眼見為憑為真,捨不得花錢在看不到,摸不著的地方,玉皇祖師也點說我們人的因果卻是禍患不斷苦無邊,有些人雖然知道,卻默默的承受著因果災禍的冥罰,也不知道用什麼法門來消解,或是捨不得用真法來消解厄禍,不讓禍來侵身。

許多世人不了解時時填補庫藏可以漸進改變自己的命盤,補庫法是可以使我們大災化小小事化無,這是千真萬確的事實 ,金闕宮部落格的真人真事篇,有好幾篇裏的人物都是因為遵循玉皇祖師補庫法,依玉皇的教誨與天地真令的配合,填補壽生庫藏使其壽生經文力量甚大足夠延長福,祿,壽,再來他們也願意配合祖師,改變自己也不投機取巧,因而上天見到其誠心也願意注食,注命,注祿於其人之本命星官,財祿庫官,當庫藏填補豐富後,自然身心康泰萬邪不侵。

人的累世因果常擾亂我們在今生今世,欲求凶曜離開身,唯以納存庫錢 ,金闕宮的許多善信多因勤補庫而有人命格本無姻緣結果持續因而得姻緣,有人本有長年過敏疾病經過長期補庫加上調養,身體改變,有人因官司纏身,經補庫後就漸漸官司平安和解,有人因地產生意不佳就請祖師做主補庫,結果生意開始源源不斷,有人事業本有危機,補庫後漸轉佳績,太多至金闕宮補庫的人都有他們各人見証,而金闕玉皇祖師也常告訴我們補庫非是一夕就改變近況,各人的案卷必須經東嶽府東嶽祖師審核核準以後,再由玉皇最後準奏,各人生年的庫官才以全方位來觀看善信最緊急的部分來替善信免除身邊災厄,這是最基本的天界辦事呈序,唯有求真令正法來持續補足自身的無形庫藏有庫官點示我們如何改變,才會保自身運勢佳。切莫迷信世俗的符令與咒語,只想靠符令靈驗或得天的資訊就想借此發達,就想得福祿壽,那是不可能的,你的生年庫官沒有看到你奉貢填還於自己的無形財庫怎麼可能讓你享清福又好過,補庫是要經燒醮以後才得安吉,萬邪才會漸離你身。三界同理,補庫的道理就好比我們大部份的人在人世間都有個銀行存款,我們若不時時存款,只是頻頻提款用錢,遲早我們的銀行存款一定越來越少,等須要急用時,已經是沒有錢可以用了。若了解這個道理,在此也要告訴讀者,必須找有正令的宮廟,就如同存款定不可找地下銀行與不正的管道,或是沒有保障的銀行,必須要找正牌的銀行,世間太多補庫的宮廟,但是補庫也是一樣要找正令宮廟,才有正神點示你如何改變自己,如何驅吉避凶。

人在世入廟拜神不外乎求福、祿、壽,而玉皇養敬妙訣寶懺的補庫法意在點示事人補庫的好處也敘述上天仁慈,總是在我們見不到的時候替我們解開那些見不到的無形災厄,若有興趣請上網金闕宮網站 www.ccg-usa.info 看玉皇養真妙訣寶懺,內容著實豐富,見証無數。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