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文共賞之葬回去

2007/12/13 17:11:25 網誌分類: 閱讀
13 Dec

幾時都話,李純恩比陶X高得多!

《葬回去》 李純恩 (轉貼自生果日報)

陳水扁把台北中正紀念堂的牌匾拆掉之後,又通知蔣家後人,要在月底前將守衞慈湖蔣介石、蔣經國陵墓的士兵撤走,逼蔣家移靈。

蔣家後人痛斥陳水扁是「趕盡殺絕」。

是趕盡殺絕。趕盡殺絕又怎麼樣?

時至今日,台灣非但不是蔣家天下,連國民黨的天下都不是了。蔣介石父子葬在慈湖,本來就有終有一日埋回自己故土之意。那麼,他們家的後人,何不趁勢移靈,將父子兩人骸骨,葬回浙江老家慈溪。

今時今日,形勢早變,蔣介石在大陸,已由不恥的「蔣匪」變成了受人尊重的「蔣介石先生」。許多有過他足跡的地方,住過的宅子,都被特別標註出來,成為名勝,供人參觀瞻仰。

他的家鄉故居,更是浙江寧波的旅遊重點,地位跟當年毛澤東湖南韶山的故居相當,由於政治、經濟的發展,今天遊蔣介石故居的人,比遊毛澤東故居的人要多,且以為更加時尚,更加體面。既然如此,蔣家後人將蔣介石父子移靈回「家」,一來可慰先人在天之魂,二來可訴台灣陳水扁政權骯髒迫害之情,以使事情在溫情之餘,也顯悲壯,說不定還可以就此在政治上幫一把國民黨那班不肖子孫,為他們在下一次選戰中準備一根救命稻草。

台灣這地方,土佬刁民得勢,已不是蔣家立足之處。賴不走,只有被人玩弄搓,久不久鞭屍利用,情何以堪?倒不如一拍兩散,與其兩副屍骨被陳水扁這樣的土佬趕來趕去侮辱,脆將事情徹底解決,還靈慈溪故土,辦一件蔣氏家族最後風光之事。

民進黨的仇,讓共產黨去報好了。當毛澤東的「遺體」天天在紀念堂升上降下供人「瞻仰」,蔣介石蔣經國父子已經了卻心願,安眠於故土之中,人世間的恩怨情仇,還有什麼比這更好的結局?

回應 (2)
我要發表
2007/12/13 18:39:02 回覆
其實 蔣介石 先生的故鄉係 浙江省 奉化市 慈溪鎮 ,如果由 奉化 乘車到 寧波 還需要約一小時時間的車程嘛........
2007/12/13 17:23:32 回覆
李生正,支持佢睇法!
逃杰?連斑馬在線我都唔睇啦!因為有佢!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