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效的佛教財富法門《求財富豐足的法門》及出門生意經與福德正神真經及拜福德正神〈土地公〉的功德利益與如

2015/11/24 09:56:05 網誌分類: 唸經修行
24 Nov

有效的佛教財富法門《求財富豐足的法門》及出門生意經與福德正神真經及拜福德正神〈土地公〉的功德利益與如何得其相助之法




●有效
的佛教財富法門《求財富豐足的法門》

一、稱念諸佛名號咒語的功德 

●南無寶積佛:《想得財富每天常念此佛名號求之有效,但宜多行善勿造惡》 

【功德】寶積佛不僅能使我們具足出世間的聖財,同時也能出生各種寶物,或從地出生,或如雨落般不可思議。此如來為積聚財寶之本尊。《大智度論》卷九:「以無漏根力覺道等法寶集故,名為寶積。⋯⋯應當出生時,亦多諸寶物生,或地生,或天雨種種寶集故,名為寶積。」寶積佛除了具足出世間聖道法財之外,也會出生各種寶物,有的從地上出生,有的從天上像雨一般落下來,不可計數,所以名為寶積佛,為積聚財寶之本尊。

●南無寶幢佛如來【想得財富每天念此佛名號二十一遍以上,並多念〈念愈多愈好〉其真言求之有效,但宜多行善勿造惡】 

【功德】寶幢如來能彰顯菩提心的妙德,猶如勝利寶幢,能出生一切世間、出世間的財寶。
【真言】唵〈發音嗡〉惹內 惹內 瑪哈 惹內 惹那 不匝耶 梭哈。

●南無尊勝佛母【想得財富每天念此佛名號二十一遍以上,並多念〈念愈多愈好〉其真言求之有效,但宜多行善勿造惡】 

【功德】尊勝佛母,能使五穀豐熟,增長眾生的財寶,得種種福德充足。
【真言】唵〈發音嗡〉阿密栗多度婆 沙婆訶。

●南無觀世音菩薩【想得財富每天念此菩薩名號二十一遍以上,並多念〈念愈多愈好〉其真言求之有效,但宜多行善勿造惡】 

【功德】千手觀音大悲利他的方便無量廣大,因此能隨眾生所願,使種種珍寶、資具、財富增長,事業成功,乃至菩提成就。
【真言】〈發音嗡〉哇日啦  達摩 合哩。

●南無準提菩薩【想得財富每天念此菩薩名號二十一遍以上,並多念〈念愈多愈好〉其真言〈咒〉求之有效,但宜多行善勿造惡】 

準提菩薩又稱為「七俱胝佛母」,這個名號是出自於《七俱胝佛母準提大明陀羅尼經》,該經記述「過去七俱胝準提如來等佛母準提陀羅尼」的語句。
【功德】準提咒廣為中國、日本的佛教信徒所持誦,其咒語功德威力不可思議,在很多經典中也都有記載準提咒的廣大功德。佛言此陀羅尼有大勢力,至心誦持必當自證,能令枯樹生華,何況世間果報。準提菩薩能守護眾生離於一切災障,得以增財、增祿、長壽。所有資具隨意充足,所生之處豐饒財寶。若人貧苦所逼,每十齋日常誦此咒,能令現世所求如意。 

一般念的準提咒為:唵〈發音嗡〉折隸 主隸 準提 娑婆訶。〈此為短咒〉

●南無彌勒菩薩【想得財富每天念此菩薩名號二十一遍以上,並多念〈念愈多愈好〉其真言〈咒〉求之有效,但宜多行善勿造惡】 

【功德】若修持彌勒菩薩如意悉地法成就者,即能徧滿十方世界以諸寶施與眾生,供養一切諸佛、菩薩,隨意自在成就,所求如願,壽長命遠、財寶豐饒。
【彌勒菩薩心咒】唵〈發音嗡〉布達 美志 勉 梭哈。 


●南無文殊師利菩薩
【想得財富每天念此菩薩名號二十一遍以上,並多念〈念愈多愈好〉其真言〈咒〉求之有效,但宜多行善勿造惡】

文殊八字咒,又稱八字最勝大威德心真言或八字大威德心真言:唵〈發音嗡〉阿 微 拉 吽 卡 佳 拉賀。

【功德】此咒可保平安、求財、除病、除一切諸毒和怨家、得無畏、脫兵伏難等功德。若有憶念,一切所願皆得圓滿。

●南無豐財菩薩【想得財富每天念此菩薩名號二十一遍以上,並多念〈念愈多愈好〉其真言求之有效,但宜多行善勿造惡】

【功德】豐財菩薩能自在施予祈求者福德、資財與智慧。
【真言】唵 阿利也補伽福底 莎賀。

●寶源度母【想得財富每天念此度母名號二十一遍以上,並多念〈念愈多愈好〉其真言求之有效,但宜多行善勿造惡】

【功德】修持寶源度母能滿足一切財寶,免除窮苦以及一切經濟壓迫。
【真言】嗡 達咧 都達咧 都咧 渣木別 摩哈雅  達那咪爹些 梭哈。

 

二、佛教中的財神

●毗沙門天王【想得財富每天念此天王名號三十七遍以上,並多念〈念愈多愈好〉其真言〈咒〉求之有效,但宜多行善勿造惡】

【咒語】嗡 百夏哇 那也 娑哈。

毗沙門天王是四大天王中的北方多聞天王〈即密教之黃財神〉,是掌管財寶富貴、護持佛法的善神。正信佛教的守護神,修持其法或供奉其像,與正信佛法並不牴觸,並可相輔相成。毗沙門天王也是聲聞乘、菩薩乘、密乘佛教所共同推舉的護法神。在家佛子若想消災解厄、求取財富、增進福祉,只要誠心祈求毗沙門天王加被,常會有意想不到的效果。

【功德】財寶天王部屬有八駿財神,各司八方天庫,聽令救渡缺乏財富資糧之行者,免予窮困,增長福德與智慧。勤於持誦財寶天王神咒,常行慈、悲、喜、捨,善行利樂一切眾生,藉由財寶天王及八駿財神之加持,可令行者求財滿願,速能相應。

●廣目天王【想得財富每天念此天王名號三十七遍以上,並多念〈念愈多愈好〉其真言求之有效,但宜多行善勿造惡】

【功德】廣目天王能守護眾生遠離惡事,財寶充盈,壽命增長,一切自在。
【真言】唵 毗嚕博叉 那伽 地波代曳 莎訶。


●財寶天母【想得財富每天念此天母名號二十一遍以上,並多念〈念愈多愈好〉其真言〈咒〉求之有效,但宜多行善勿造惡】

【功德】財寶天母是位尊貴而且能令眾生財富資糧豐足、具足幸運的女性本尊。凡是持誦此本尊咒語或修持此法,此生皆可迅速成就世間事業,財富具足繁盛,體健長壽。
【咒語】瑪瑪 巴蘇 答列 梭哈。

●想求財富者可擇如上任一己所喜之佛菩薩名日日誠行之以得其助,但需勿造惡才是


●活佛高僧所傳之
出門生意經:一賣就遇到觀世音,東也一群佛,西也一群佛,南也一群佛,北也一群佛,佛,佛,佛,一切吉祥,貨品全賣清。做法:只要在出門做生意之前,誠心誠意的點香誦念七遍『出門生意經』,生意就會自然好轉。〈此經做生意時亦
可常念多念以助生意之興隆,但記得有錢時要多布施行善勿造惡才佳,如此也才能保生意之興隆〉

 

※活佛高僧所傳之拜地神(土地公)得其助的方法如下:一、時間:須在中午十二點以後,因地神屬陰神之故。二、地點:在自家廚房朝著火爐〈瓦斯爐〉拜,或以接近大路的門〈大門〉,背著大路向裡面拜,供品要擺在門裡面〈屋內〉。三、供品:飯、肉(可準備一只雞腿或幾片豬肉,葷食)、三杯酒及紙金、香,隨力供養,心誠則靈。四、召請:一切如儀,虔誠唸安土地真言(南無三滿哆。母馱喃。嗡。度嚕。度噜。地尾。梭哈。)三遍之後,左腳踩(頓)地一下,敲地神的門。五、祈禱:弟子xxx敬備佳餚美酒,敬請地神享用,祈求地神護祐弟子合家平安,身心康泰,逢兇化吉。(:僅供參考,可自行靈活運用。)六、送神:當酒過三巡之後,可擲茭或用銅錢擲,問地神享用完畢否?如享用完,則可加唸七遍往生咒(南無阿彌多婆夜。哆他伽多夜。哆地夜他。阿彌利都婆毗。阿彌利哆。悉耽婆毗。阿彌利哆。毗迦蘭帝。阿彌利哆。毗迦蘭多。伽彌膩。伽伽那。枳多迦利。梭哈。) 再燃燒紙金,冥陽兩利吉祥圓滿。拜地神可選初一、十五或初二、十六皆可,可自行決定,地神吃慣了就會按時來。有緣讀者依法奉行,必可家庭圓滿、身體健康、財運亨通,更能發心學佛修行,自是一切吉祥圓滿。
●安土地真言〈土地公咒〉的功用:土地公是所有的神中跟我們最接近的。你若尊敬土地公,土地公也會幫助你,總會讓你的運氣好些,無病無痛,多福多壽。如果有眾生,受鬼神干擾,誦此咒,鬼神退散,反而得到鬼神的敬重。如果有眾生,得一切病痛,誦此咒,一切病痛也會消失,乃至病痛完全沒有,身體永遠健康。如果有人一心專誦此咒,守五戒行十善,將來也不會墮入地獄及三惡道,也能超生人天界受勝妙樂。假如是一個有德者、每日一修的行者或法師,你一出門,護世四王、天龍八部、童目天女、虛空神、江海神、泉源神、河沼神、草樹木神、舍宅神、水神、火神、土神、山神、地神、宮殿神等都跟著你,且只要安土地真言一唸,這些神全多會來。
以下介紹安土地真言的應用:
息災
1.治病:念此咒對「皮膚病」有大效驗,例如「香港腳」、「頑癬」、「白癬」、乾性「濕疹」等等。有很多皮膚病的人都會好,因為此咒召感福德正神至,會吃掉皮膚上的細菌。(皮膚在五行中屬土)
2.避瘟疫法:取竹片,削去青面,長一尺六寸,共四片,砍竹子要擇農民曆上所印之「成」日,然後在竹片上寫安土地真言,用梵、漢字均可,之後要在農民曆上印有「除」日那天之午後開光,每片竹片要念安土地真言一O八遍,或愈多愈好,完後再擇農民曆上印有「定」日那天將其釘在牧場〈園區〉之四周,如此一來該處就不會有瘟疫出現。
增益
1.求財:密教的法術,有教人修法致富,是因為有些密乘行者本身貧困,沒有資糧去安心修行,為了使密教行者安心修行,特設方便法門,令行者得富,無後顧之憂。如果有人要求財富,此咒最佳。所有福德正神率眾鬼神,一一前來幫助此人,會得到諸多土地鬼神護衛,增加無窮無際的財富。修財神法得大利益,應當發願,將大部份錢財作慈善佈施的事業,如此循環因果,種福得財。
2.
四方增益法:每一人都有每一個人的靈性,這靈性若和東方的土地公靈性相合,就拜東方的土地公,必得助益;若靈性同西方的土地公相合,就宜拜西方土地公;南方靈性拜南方土地公,北方靈性拜北方土地公;這叫著四方增益法。
屬鼠、牛的人,宜拜東南方土地公。屬虎的人,宜拜正南方土地公。屬兔、龍的人,宜拜西南方土地公。屬蛇的人,宜拜正西方土地公。屬馬、羊的人,宜拜西北方土地公。屬猴的人,宜拜正北方土地公。屬雞、狗的人,宜拜東北方土地公。屬豬的人,宜拜正東方土地公。
五路福神,人人皆可拜,沒有特別的忌諱,只是各方財神有其主要的功用:東方福德保安泰。西方福德解災刑。南方福德增長壽。北方福德助通亨。中央福德助財旺。
假如沒有廟,祇要朝自己適合的方向,很虔誠合掌拜拜,或以香、花、水果、糖祭之均可,一般來說低靈之神,血食居多,以飯菜供奉亦可。用四方金與如意金、七佛金合燒,效應更大,七佛金和如意金,全用大悲陀羅尼咒唸過,是「增益陀羅尼法」。
結界
十字金剛羯摩地:密教做破土典禮儀式時,要先安土地,方法即先持安土地真言召請地神,並在持咒時觀想大地裂開,黃色的地神從地中間出來,坐在你的面前,行者拿著手中的五鈷金剛杵在地神頭頂按一下加持祂,地神受加持完後很高興地回到地裏。這就是密教的安土地。之後再將金剛杵擺在建地的中央,先擺橫的,再擺直的,形成一個十字金剛杵,再觀想十字金剛杵變得很大,佈在建地上,這塊地就變成十字金剛羯摩地。經過此法結界的建地就變得非常的堅固,任何邪靈都不能進到這個十字金剛羯摩地。

 

※拜福德正神〈土地公〉的功德利益:要風調雨順→拜土地公,要五穀豐登→拜土地公,要事業順利→拜土地公,要家庭和諧→拜土地公,要求得光明→拜土地公,要身體健康→拜土地公,要福慧增長→拜土地公,要六畜興旺→拜土地公,要國泰民安→拜土地公,要世界和平→拜土地公,要產品順利→拜土地公,要銷貨順利→拜土地公,要員工平安→拜土地公,要子女乖巧→拜土地公,要父母健康→拜土地公,所以,拜土地公功德無量。若人多行善勿造惡每天虔誦此福德真經七遍以上〈愈多愈好〉並於農曆每月初一、十五或初二、十六備素果至當地〈當管區〉之土地公廟拜拜則必可蒙福德正神〈土地公〉之助而家和事業順人安樂。

●福德正神真經

淨三業神咒:身中諸內境。三萬六千神。動作履行藏。前劫並後業。願我身自在。常住三寶中。當於劫壞時。我身常不滅。誦此真文時。身心口業皆清淨。急急如律令。

淨心神咒:太上台星。應變無停。驅邪縛魅。保命護身。智慧明淨。心神安寧。三魂永久。魄無喪傾。急急如律令。

淨口神咒:丹朱口神。吐穢除氣。舌神正倫。通命養神。羅千齒神。卻邪衛真。喉神虎賁。氣神引津。心神丹元。令我通真。思神鍊液。道氣長存。急急如律令。 

淨身神咒:靈寶天尊。安慰身形。弟子魂魄。五藏玄冥。青龍白虎。隊仗紛紜。朱雀玄武。侍衛我真。急急如律令。

安土地神咒:元始安鎮。普告萬靈。嶽瀆真官。土地祇神。左社右稷。不得妄驚。回向正道。內外澄清。各安方位。備守家庭。太上有命。搜捕邪精。護法神王。保衛誦經。皈依大道。元亨利貞。急急如律令。 

淨天地咒:天地自然。穢氣分散。洞中玄虛。晃朗太元。八方威神。使我自然。靈寶符命。普告九天。乾羅怛那。洞罡太玄。斬妖縛邪。殺鬼萬千。中山神咒。元始玉文。持誦一遍。卻鬼延年。按行五嶽。八海知聞。魔王束首。侍衛我軒。凶穢消散。道氣常存。急急如律令。

淨壇神咒:太上說法時。金鐘響玉音。百穢藏九地。群魔護騫林。天花散法雨。法鼓振迷沉。諸天賡善哉。金童舞瑤琴。願傾八霞光。照依皈依心。蚤法大法稿。翼侍五雲深。急急如律令。

金光神咒:天地玄宗。萬氣本根。廣修億劫。證吾神通。三界內外。惟道獨尊。體有金光。覆映吾身。視之不見。聽之不聞。包羅天地。養育群生。受持萬遍。身有光明。三界侍衛。五帝司迎。萬神朝禮。役使雷霆。鬼妖喪膽。精怪亡形。內有霹靂。雷神隱名。洞慧交徹。五氣騰騰。金光速現。覆護真人。急急如律令。

祝香神咒:道由心學。心假香傳。香爇玉爐。心存帝前。真靈下盼。仙珮臨軒。令臣關告。逕達九天。所祈所願。咸賜如言。奉請聖神仙佛在天台。大發慈悲降下來。眾等一心虔拜請。特求賜福與消災。

開經偈:玄奧甚深真妙法。壇高萬劫永無侵。我今頂禮虔持誦。赫赫威靈嚴又森。
南無開寶經菩薩摩訶薩。

福德正神寶誥
三皇五帝部下。后土真君。以身垂範。荒拓開墾。教織種植。匡王協運。德高望重。雍行乾坤。廣濟人倫。萬姓蒙佑。受敕封為福德正神。秉忠正烈。助國衛民。膺承簡命。鎮一方而黎民仰瞻。保佑四境。作物豐盈。掌傳奏而丹忱上達。義貫九天。善惡昭彰而響應。靈通三界。功過糾察以分明。修仁見性。鞏固金湯奠安稷。佈施群黎。醒世節儉大忠大孝。至顯至靈。婦孺老幼。享受天倫。當境土地。后土尊神福德天尊。

福德正神真經 本卷
吾是三皇五帝后土之臣。本境真君。順天之志。開蒼辟地之炳。引人拓植。必配乾坤。喚醒愚民。墾荒教導諄諄。人人敬我。我愛人群。有人問我名何姓。凡是共工氏之子。炎帝子孫句龍。立志精忠威靈淳淳。後世人德高望重。敕封福德正神。鎮守金域。管護社稷。保佑四境生靈。流傳陶虞。匡扶演正。鑒察人間善惡。直轄各處土治。驅邪縛命。鎮壓鄉里之妖怪。掃庄中之魔精。保障水口惡煞。靈應不相爭。若人誦吾經。合境保平安。道路保安寧。士人步青雲。亡人早超生。婦孺老幼。宅舍得通亨。六畜並棲稠。千千萬萬盡旺生。商人念此經。積貨倍百年。營業興隆猶昌盛。每月初二並十六。虔誠來奉敬。庇佑事業發展。財多福不輕。工廠場地有供奉。營運工務定興盛。八月十五神壽誕。農家魚民都歡迎。水上船隻得風順。浪靜厚利真光榮。農村作物多如意。五穀大豐登。汝等眾生聽聞。二月初二日是加昇。封為福德正神。金經寶訓一卷。句句詳明。奉勸凡民立善心。切莫逞強施偽傾。步步皆行平等事。是是非非要和平。若是不敬吾福德。妖魅交纏禍不輕。勤奉吾經訓。福祿則來臨。賜汝子孫並後代。代代金榜早題名。
讚曰
富貴有門人莫疑。福神喜報汝先知。多多作善多多好。好宅好田好子孫。世代光昌誰不愛。皇天命我鑒時時。家家有德家家振。撥貨消災默轉移。壽算可添分數理。功名可造學為期。祖宗庇蔭留餘慶。苦樂前生報應宜。土地人民歸掌察。分毫賞罰不差絲。去來本是吾先導。速作陰功免受悲。第一人間孝為先。清操勵節感蒼天。炎涼世態何須問。密裡靈臺要保全。世世投胎恩怨成。做完恩怨自分行。福神譜出深情曲。解盡愁懷聽一聲。愁懷脫離上青雲。樂園奇花馥馥芬。醉詠玉樓圓月皎。霞衣舞彩唱仙群。福德正神真經 終


◎助工作吉祥如意咒:嗡、嘛哈嘎利、摩大耶、梭哈。此咒每天常念可助你工作吉祥如意。
※行事順心如意咒:嗡、啥啥、嘎利玻、港港。此咒每天常念可幫助你行事順利。

※你的福報有多大你的錢財就有多少,因此日常中除要勤勞節儉外並宜多布施多行善積德以積福,尤其有錢後更應如是行之,千萬不可花天酒地不可邪淫拐騙做惡,否則你的錢財將很快被上天〈佛菩薩神聖等〉收回此必需注意。

※人的福分不是源自於他能獲得多少,而是來自他能『承受』多少,『珍惜』多少,『奉獻』多少。

◎生命的意義在發揮生活的價值,生活的價值在饒益眾生的生命。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

最新回應

Him wong
Him wong 2020/02/07
@k98m...

有沒有聯絡方法,如微信、whatapp

我的微信saiyasat

k98m
k98m 2020/01/24

有,你要解盤?

Eric Lau
Eric Lau 2020/01/17

我都想問有沒有紫微解盤服務。

Abc
Abc 2019/09/11

今日睇好難樂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