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慧玲
關慧玲
關慧玲

冬天來了

2015/11/27 08:41:10 網誌分類: 生活
27 Nov
        貓的感覺最靈敏,人都未感受到氣溫降了時,貓爺已嗅到冬天的味道,骰仔連打十一個噴嚏,宣告冬天來臨。平日最愛理不理的阿Kidd,都黏起人來。

        人坐在沙發,十一隻貓爺自動自覺跳上來,找尋一個可以黏住我的地方,紅豆小姐霸住肚子,Mo仔佔據了大腿,骰仔把頭擱在我小腿上,其他有的或是黏住我腰,或是手臂,米爺會伸手抓我胳膊,叫我擁住牠,哥哥失了先機,找不到落腳點,就拍打Mo仔,兩隻貓追逐到地下,爭的是一個取暖的位置。

        貓口太多,實在擠不進來的,只得坐在旁邊,等哪個大爺伸懶腰走開了,才能急急補進來。而我,就被牠們釘在沙發上動彈不得,不忍心推開牠們,壓得手也麻痺了。

        貓身上有厚厚披毛,可是牠們比人更怕冷,哄你嗲你抱着牠,我這個人肉暖爐,在這時候自然大受歡迎,行到邊都有貓跟着。而人因為貓,也覺得冬天份外暖和,相依的關係,就係咁。

        關慧玲

        
回應 (2)
我要發表
2015/11/27 20:58:35 回覆

KIDD爺仲有無被欺凌?

2015/11/27 17:54:41 回覆

真真又扮人坐,,,哈哈,,有趣,,

我的愛貓10歲了, 今年才肯陪我坐咋 {#icons_cat8},,,太高傲了吧,,哈哈,,但遲,總好過冇LAW,,HA HA,,我當然收貨啦! {#icons_girl1}

user

已關注

最新回應

淺雪
淺雪 2021/10/01

{#icons_girl1}

淺雪
淺雪 2021/04/29

嘩..以後真要小心..

   

水滴石穿
水滴石穿 2021/03/05

我今年都派給友人6只貓貓利是,一樣理我都傻的主子做派 {#icons_boy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