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居風水禁忌包括哪些家居風水禁忌揭秘

2015/11/27 11:27:25 網誌分類: 陰陽宅風水
27 Nov


在家居設計中融入風水,利用好風水方位是很多人夢寐以求的。房子裝修的時候如何能讓家人住得舒服,空間利用得更加合理是非常重要的。而對於家居風水禁忌人們就避之不及了,那麼家居風水禁忌包括哪些呢?

1、家裡的鏡子太多

鏡子在風水學中很陰寒,容易招邪,若是家中鏡子太多則會造成夫妻耗財,是指這對夫妻很奢侈、很浮華,不要的東西買一大堆,那他們的支出就會超過他們的收入,久而久之家裡的經濟可能愈來愈糟糕。

2、門柱跟門扇有彎曲或是破裂

門柱就是門的四個面柱子,門扇就是門的本身,那門柱或是門扇竟然有點彎曲或者有點破裂,代表財神不進來,窮神反而進來了。

3、爐具或者飯鍋破裂

如果爐具或是飯鍋壞掉沒有丟掉,在風水上會害你永遠不能翻身,財神也不會找上你。

4、臥室有磁磚的牆

磁磚在居家來說,一般應該是用在廁所跟廚房,但是有一些臥室裡面直接貼磁磚,這樣不行,因為磁磚會脫落,相對的也代表家中財運會不好。

5、夫妻的臥床三面靠壁

有的人家因為省空間,會讓床鋪三面靠牆,但是這樣的擺設會讓睡的人有囚禁在裡面的感覺,而臥室又代表了暗財位,財位被囚禁起來,當然財會進不來了。

6、住宅有河流穿過

許多有錢人蓋房子,喜歡在河流的上面蓋,因為他們覺得這樣的設計很詩情畫意,但是其實在風水學來說,住宅是絕對不適合有流水穿過的,這樣會讓這戶住家破財的相當嚴重。

7、床頭放花,易犯桃花

夫妻兩人都會有外遇,久而久之,會分道揚鑣,家庭破碎。

8、床離玻璃窗太近

空透無依,不能腳踏實地,影響事業的發展。現代大都市往往樓前有樓、樓後有樓、樓邊有樓,臥床過份地靠近窗戶,使得臥室不能很好地保持其私密性;另外,由於城市變得日益繁雜,惱人的噪音將穿過這扇並不太厚的玻璃窗而影響您的睡眠。據以前的風水書籍中記載,臥床太靠近窗戶,容易導致“紅杏出牆”,有此一說。

9、床頭嵌鏡,招惹鬼魅

主人經常頭疼、失眠。浪漫要講原則和風水,可不能因為浪漫而影響了健康。許多年青人把屋子裝修的標新立異。孰不知物各有序,悖之受牽累。

10、臥室家具忌用不平整

不平整即代表不和諧,久居則易生口角事端。

11、臥室喜用整窗,忌用分開的兩扇或多扇窗

風水忌諱一面窗牆分成好幾塊,這樣做事多有分歧,不能一氣呵成。

12、花草適合擺客廳不適合放在臥室

臥室喜放大葉、闊葉的植物。增強夫妻之間的感情,增強主人的財運。做起事來得心應手。易得上司青睞。小葉花草會讓主人陷入瑣碎的境地。做事老有反复。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

最新回應

Him wong
Him wong 2020/02/07
@k98m...

有沒有聯絡方法,如微信、whatapp

我的微信saiyasat

k98m
k98m 2020/01/24

有,你要解盤?

Eric Lau
Eric Lau 2020/01/17

我都想問有沒有紫微解盤服務。

Abc
Abc 2019/09/11

今日睇好難樂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