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人遲暮
美人遲暮
美人遲暮

投诉

2015/11/27 22:22:23 網誌分類: 公安?城管?
27 Nov

     投诉

13个月前警察16枪打死黑人少年的录像在11月24日被公布后,芝加哥又成了美国周期性街头游行新阵地。

美国《纽约时报》11月19日报道,芝加哥警察可以为所欲为,因为对他们行为的投诉几乎没有任何作用。

内部资料显示,2015年,居民对芝加哥警察不当行为有数千起投诉,99%都被当局无视。从2011年到2015年,居民对芝加哥警察不当行为有超过28500起投诉,97%都被当局无视。

虽然极少数警察会受惩罚,但是,在犯了同样的错误的情况下,黑人警察受惩罚的比例却是他们白人同事的两倍。

内部资料显示,16枪打死黑人少年的白人警察杰森·凡·戴克已被投诉18次,包括过度使用暴力及种族歧视,但每一次他都否认,所以他从未受过任何处罚。

路透社上月报道,因为杀人而被指控的美国警察数量在2015年创下十年新高,但没有一个警察被定罪

美联社本月报道,被指控性侵犯的美国警察总能换个新的执法工作——在新的岗位上,他们有时又会面临包括强奸妇女在内的新指控,因为有一个千疮百孔的体系允许他们继续作恶

英国《卫报》统计,今年以来,已有1029人死于美国警察之手

发布于2015年11月26日分类欧美怪谭标签

 

    http://www.maweipo.com/archives/10959.html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