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嚇食肆

2015/11/30 00:16:03 網誌分類: 飲食
30 Nov



星期五晚上, 同事帶筆者去到黃埔江岸的一家食肆吃「崇明菜」。晚宴其中一道菜是羊肉,盛著羊肉的器皿要放在火爐上好讓羊肉熱一點。

服務員點了火不久,突然見到有幾隻「小強」從火爐中爬出來。在座的男女同事都大吃一驚。全賴一兩位勇敢男同事殺死「小強」。

叫服務員更換火爐。服務員連聲道歉,換上另一個爐,說可能天氣冷,昆蟲躲在爐裡。

服務員將第二個火爐的火點著,離開後不久,居然「案件重演」!

結果又是道歉一番。猶幸事情沒有再三發生。

讀者們可能奇怪為甚麼筆者和同事們還會繼續在該食肆進食。

的確,有兩位同事胃口大減,但其餘人士(包括筆者), 可能都明白「在中國甚麼事情都可能發生」,行走江湖這麼多年,飲食方面膽子較大。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已關注

最新回應

拾月
拾月 2024/04/04

TVB拍的的確是經典。

ycf
ycf 2024/04/02

我有看過,經典都是8,90年代tvb所拍的版本,至於,國内所拍的,上年那個'飛狐外傳'同'天龍八部',單看造型,我已經接受不了,下星期,我可能會去沙田那個展覽。

ycf
ycf 2024/03/24

多謝推介。

ycf
ycf 2024/03/03

本身起初對四哥的演出不寄住任何厚望,但你的介紹,真的要找來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