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嚇食肆之續篇

2015/11/30 22:09:08 網誌分類: 飲食
30 Nov



星期日,和一眾同事去上海市郊食農家菜。

上次「拿到頭獎」的意外記憶猶新,故此,今次小心謹慎地選擇了一個安全位置坐下。

剛坐下不久,一名眼利的同事發現桌上有一隻「小強」在漫步,很快地,同事把「小強」送去黃泉。

用熱水將碗筷沖洗一番,應可以安心食用吧!

誰不知道,上菜後旁邊的桌子傳來一陣騷動,坐著筆者對面的兩位同事驚叫,說有一頭老鼠在筆者旁邊的牆上很快的走過。坐著牆邊的一位女同事嚇得立刻站起,杯子也弄翻了。

女同事和一位男同事互換位置,稍微安頓後,那男同事又突然站起來,一邊撥打著他的右手,一邊說感覺到有些東西在手上爬動。

女同事支持不住了,星期五那天晚上,她已經給火爐裡走出來的「小強」嚇壞了,今天再來老鼠,她決定不再和我們同坐。

過了量久,女同事的心情才得以平復。

希望她將來還願意去上海。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已關注

最新回應

拾月
拾月 2024/04/04

TVB拍的的確是經典。

ycf
ycf 2024/04/02

我有看過,經典都是8,90年代tvb所拍的版本,至於,國内所拍的,上年那個'飛狐外傳'同'天龍八部',單看造型,我已經接受不了,下星期,我可能會去沙田那個展覽。

ycf
ycf 2024/03/24

多謝推介。

ycf
ycf 2024/03/03

本身起初對四哥的演出不寄住任何厚望,但你的介紹,真的要找來看看。